寧丁短篇

 

現代梗

 

丁凌霜與慕容寧婚後七年都沒有一個孩子,僕人間都認為丁凌霜高攀了慕容寧,為了慕容家的面子,慕容寧不得不與丁凌霜結婚,連婚事都只是低調去登記結婚連宴客都沒有,慕容寧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婚後兩人性愛間不是很契合,新婚之夜慕容寧要了丁凌霜一個晚上,天亮後到中午才看到慕容寧出現在客廳看報用餐,據說那一晚慕容寧的新房一開始傳來丁凌霜求饒的哭聲,到最後丁凌霜哭到一點聲音都沒有,只剩慕容寧粗喘的呼吸聲還有兩人肉體交歡的細微聲響。

 

 

丁凌霜坐在安靜的客廳等慕容寧回來,已經晚上十一點了看來他今晚又不回來了吧?丁凌霜掩飾失落心情起身關燈獨自回到自己房內就寢,半夜三點半睡的熟的丁凌霜聽到慕容寧回來的聲響,起身想出去看看多日未見的慕容寧,遲疑的丁凌霜最後躺回床上繼續睡覺。

 

每天晚歸早出的慕容寧雖然沒有對不起自己,很明顯就是在躲著丁凌霜,也許是自己與慕容寧的新婚之夜自己哀求慕容寧別再索求自己身子了,慕容寧的性慾與持久力都比一般男人還要久,他的性器尚未甦醒就十分粗長,更別說勃起時簡直快頂穿了丁凌霜身子,從沒被男人如此對待的丁凌霜不斷在慕容寧身下掙扎哭喊,慕容寧野蠻強吻住丁凌霜嘴唇,下身更加猛烈的侵犯他的後穴,丁凌霜哭得更慘只能抱緊慕容寧讓他發洩他的性慾。

 

 

偶爾慕容寧會來跟自己交歡,溫柔的前戲做的很足,慕容寧慵懶開口要丁凌霜坐在他身上吞下他的性器並開始抽插到底給他看,丁凌霜乖巧的照著慕容寧說的做,丁凌霜也看了不少性愛片生澀的學著AV女優討好男人的樣子,到最後一人在房內獨自練習到技巧愈發熟練。

 

想不到你還真的去學如何討好男人?你今晚的表現讓我很滿足。慕容寧滿足讚嘆丁凌霜性愛技巧取悅到自己,丁凌霜趴在慕容寧身上與他舌吻,下身不滿足似的吞吐慕容寧勃起性器,深插到底時再輕微往下壓了慕容寧的兩團肉球,惹得慕容寧逐漸失控奪回主導權,將丁凌霜壓住吻住他的肩膀,性器激烈的抽出在深插到底。

丁凌霜捧住慕容寧充滿男性魅力的臉龐不斷吻著說:”今晚過後別再躲著我好嗎?我不想每天都在等你回來。

 

慕容寧聽完眼神複雜壓下心中躁動要丁凌霜別說話,兩人沉默性愛持續了三小時,累癱的丁凌霜趴在床上喘息,臀縫流出許多濃稠精液,慕容寧拔出性器起身裸身走進浴室沐浴,出來時看到丁凌霜連被子都沒蓋就睡了,慕容寧神色複雜的幫丁凌霜蓋上被子,在他的額頭不斷吻著說:凌霜原諒我對你那麼冷淡。

 

 

慕容勝雪知道慕容寧丁凌霜之間因為那件事一直處的不好,特別是床第之間,丁凌霜明顯有創傷症候群跟選擇性遺忘當初發生那件事情,兩人原本從熱戀到結婚感情一直都很好,直到丁凌霜流產後禁不住失去孩子的打擊就對床第間很排斥,

而他本人潛意識去選擇遺忘自己曾經是多麼愛慕容寧跟那個孩子,時間總是不等人,兩人關係維持了七年,慕容寧常常晚歸,丁凌霜則是在家中傻傻等著。

 

慕容煙雨擔心慕容寧再不讓丁凌霜有孕,到時膝下無子的孤單感覺,他不希望慕容寧體會到那深刻無助孤寂。說那塊不爭氣燒肉也生了兩個兒子了,不是自己的愛徒的精蟲爭氣,是他的燒肉基因戰勝莫離騷的基因才生下兩個那麼像他的寶貝孫子。

 

慕容勝雪打電話給安倍博雅問他有沒有辦法解決這問題,電話另一端安倍博雅思考片刻要慕容勝雪帶丁凌霜給自己看看,慕容勝雪馬上約了丁凌霜在社區裡的咖啡廳跟安倍博雅碰面,安倍博雅要丁凌霜五日後到他家來參加宴會,服裝等等會送到丁凌霜手中,丁凌霜擔心問說:”是什麼宴會?”

 

 

安倍博雅:”你如果想挽回慕容寧的心就來,要是不想你們還是分開對誰都好,我們都認識幾年了?我是真的擔心你跟慕容寧的婚姻情況,想想慕容寧的好脾氣,為人又很有才華經商的手腕也很夠,撇開能力很優秀這都不說,光是那張臉可以讓無數男女都想爬上他的床那怕只有一夜都可以,要不是我早婚我早就去勾引慕容寧這菁英鑽石單身漢了。

 

丁凌霜聽完只覺得憤怒與酸意在胸口蔓延。

 

安倍博雅見丁凌霜中計不死心的繼續說:”外面都在傳言慕容寧性慾很旺盛還持久。我真的好像試試看到底有多持久?”

丁凌霜生氣的要安倍博雅別再說了,丁凌霜說慕容寧是自己的老公,他可以滿足他所有的性慾。說完跟安倍博雅慕容勝雪道別後就跑回家中把自己關在房內。

 

下午三點安倍博雅託人把包裹送到慕容寧家給丁凌霜,丁凌霜打開看是化裝舞會再穿性感裸露的衣服,還有鑲上名貴珠寶及水鑽的縷空眼罩,顏色是黑紅交錯著看起來更增添引人想靠近的神祕感,衣服則是一件性感的裸背淡綠色的旗袍,開超岔到骨盆丁凌霜看的覺得很羞恥,下意識想要拒絕穿上更想別去了,心想這一定是最近上流社會流行的的交換伴侶一夜狂歡的性愛活動,要是慕容寧跟別人的妻子一夜狂歡到晚歸也不無可能。

 

可是自己真的不願意放棄這段婚姻,雖然慕容寧天天晚歸再躲著自己,但是早晚他總會開口跟自己離婚,如今自己該改變自己了;自己被僕人說閒話倒是無所謂,可是慕容寧不能被僕人說閒話。再三掙扎的丁凌霜決定出席五日後的性愛宴會。

 

 

今天慕容寧難得在用晚餐時間回來,丁凌霜開心地親自準備碗筷添飯等著慕容寧下樓用餐,慕容寧下樓就看到丁凌霜等著自己用餐,慕容寧坐在丁凌霜身旁夾起他愛吃的龍鬚菜要他多吃些,怎麼你好像瘦了?

 

丁凌霜說沒有,夾起一塊清蒸鱸魚給慕容寧說你愛吃的清蒸鱸魚,是我自己做的,你吃看看合不合你胃口?

慕容寧吃了一口說:”還不錯下次再做給我吃吧。

丁凌霜開心的看著慕容寧吃飯,慕容寧夾起一口魚肉送進丁凌霜口中要他快吃,別一直看著自己。

 

兩人用餐完丁凌霜收拾碗筷,慕容寧則是幫忙洗碗,丁凌霜站在慕容寧身旁說:

我來洗就好,你上班一整天一定很累了,上樓歇息吧。

 

 

沒多少碗筷我洗就好。慕容寧語氣難得溫柔說著,丁凌霜望著慕寧容充滿男性魅力的側臉,讓冷如冰的內心有了溫度,丁凌霜伸手從背後抱住慕容寧腰部,慕容寧碗筷放好再把手洗乾淨,牽緊丁凌霜的手反覆吻著,慕容寧轉身吻起丁凌霜頸項,丁凌霜側頭接受慕容寧的親吻,將慕容寧抱得更緊些。

 

慕容寧脫下丁凌霜睡褲及內褲,惡意揉捏他下身的肉團,丁凌霜主動的解開慕容寧的睡袍,發現他竟然沒穿內褲丁凌霜不爭氣的臉紅了;輕柔緩慢套弄慕容寧還沒甦醒的性器,與慕容寧不斷吻著彼此。

 

慕容寧雙指緩慢地在後穴按壓刺激著淫液分泌,有些濕潤雙指伸入後穴中開始抽插,丁凌霜一手抱著慕容寧穩住身體,一手繼續套弄慕容寧性器,丁凌霜身體準備的差不多了,慕容寧抱起丁凌霜下身一挺將勃發的性器送進丁凌霜體內開始淺插抽出,丁凌霜含住慕容寧耳垂不斷輕吮,慢慢地舔著他好看的耳骨及耳垂。

 

體內粗碩性器開始失控,丁凌霜抱緊慕容寧小聲地哭泣喘息著,耳邊傳來男人粗重喘息聲,慕容寧略顯粗糙雙手托起丁凌霜挺翹雙臀,性器猛烈進出著,淫液及少許精液滴在潔白大理石地板上,丁凌霜躺在慕容寧肩上雙眼失焦的喘息。

 

慕容寧邊走邊抽插到餐桌前,把丁凌霜放在餐桌上再度挺進丁凌霜體內不滿足的索求著他體內帶給自己幾近滅頂般快感。

 

雙腿夾緊慕容寧腰部的丁凌霜身體猛烈上下起伏著,連番高潮的丁凌霜再也承受不住,雙手抓緊桌巾仰頭喘息,兩人交歡身體佈滿薄汗,慕容寧看到丁凌霜胸前粉點泛著水光低下頭吸吮起來。丁凌霜難受的喊出聲馬上咬緊下唇不放,不讓自己多發出一點聲音,左手玩弄起自己被冷落的小點,慕容寧低笑出聲讓丁凌霜羞愧的閉眼不敢看慕容寧。

 

 

兩個小時後慕容寧滿足退出丁凌霜體內,後穴早已被蹂躪到紅腫不堪濃稠的精液不斷從穴口流出,全身無力的丁凌霜還在高潮中,慕容寧抱起丁凌霜一起去沐浴,今晚兩個人一句話都沒說抱著彼此安穩入睡。

 

--------------------------------五日後----------------

 

慕容寧說今晚他不回來了,丁凌霜鬆了一口氣準備好衣服跟眼罩出門坐上安倍博雅的車前往性愛宴會。

 

 

到達後安倍博雅要丁凌霜好好玩就開車離開,丁凌霜走到自己的包廂換上準備好的衣服跟眼罩,帶著不安的情緒走出包廂的丁凌霜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穿梭在人群中發現許多男人緊盯自己身體不慢,走過時有的甚至偷摸丁凌霜挺俏的臀部還輕浮的吹起口哨說丁凌霜是哪家的人?他竟然讓你無法滿足跑來這裡?

 

丁凌霜故作鎮定離去,走到吧台前點了一瓶Buckskin來喝,身旁是位身穿西裝氣質高貴男人,繫上簡單眼罩裡是一雙紫眸看著丁凌霜毫不掩飾地稱讚:”這件衣服很適合你穿,這樣的你真的好勾人,真想看看你在床上的模樣,會不會讓我淪陷在你那清冷疏離眸中暗藏的熱情的真面目?”

 

 

丁凌霜沉默不語仔細端詳眼前男人,發現他說話的語氣像極了跟自己熱戀期的慕容寧,男人勾唇一笑知道獵物上門了,優雅起身再丁凌霜耳邊挑逗邀請:跟我來?還是你想在這裡?”說完嘴唇故意碰了丁凌霜頸項轉身離開。

 

丁凌霜將剩下的啤酒喝完,腳步緩慢跟在男人身後,看到他開門進入他自己的包廂,丁凌霜遲疑了一下,最後還是開門進去也將門鎖上。

 

男人滿意的抱著丁凌霜說你真聽話,你的老公不疼你嗎?不然怎麼會想來這?

丁凌霜沉默不語,男人發現自己問太多了,抱起丁凌霜兩人一起躺在床上開始互相勾引彼此,男人膜拜似的吻起丁凌霜每一寸肌膚說著:你的肌膚蠻好的,我從沒跟像你這樣白裡透紅肌膚細嫩緊緻到比女人還要好的男人上床過。丁凌霜語氣冷淡說:”抱歉,我不想多跟你說任何一個字,想做就快做。

 

男人低笑出聲說丁凌霜蠻有個性的,說他很喜歡像他這樣表面看似溫馴的人,一旦征服了讓人很有成就感。

 

男人優雅的脫下褲子及內褲帶上套子,擠出潤滑液開始開擴丁凌霜緊緻後穴,丁凌霜主動用嘴服務男人,發現這男人的陽具跟慕容寧一樣粗大,就連含在口中的熱度及觸感都很像。

 

男人語氣溫和問丁凌霜難受嗎?要是難受別勉強,我也不是很喜歡床伴用口幫我服務。不等丁凌霜回答男人抽出男根躺在丁凌霜身旁,用著大拇指指腹摩擦他的濕潤微翹雙唇

 

男人低頭就想吻丁凌霜,即將吻到問丁凌霜可以嗎?有的人不願意,你呢?

丁凌霜看著男人主動吻上,兩人吻得難分難捨,抱起丁凌霜讓他躺在自己身上,丁凌霜臀縫不斷摩擦男人陽具,最後稍微起身握著男人性器將他送入自己體內。

男人喘息一下暗啞的說你還真主動!!我會讓你有個難忘的今晚的,要是可以我想要與你。不等男人話說完,丁凌霜猛然起身用力吞吐男人性器,男人難受的說:"你別那麼急躁,你真的把我夾的好緊,當你老公一定很幸福,讓我開始羨慕他。

 

直到丁凌霜高潮滿足後趴在男人身上喘息,男人才開始享受起丁凌霜誘人身子,丁凌霜被抽插到不斷抓緊床單哭著要男人再深入些..把它頂進自己體內深處直到射精。男人神色複雜看著丁凌霜喉頭一動,碩大滾燙性器毫不溫柔的猛烈侵犯丁凌霜身體,滾燙性器頂入體內深處男人滿足呼出一口氣隨即射精在套子內。

 

等丁凌霜平緩喘息後推開男人想起身卻無力,男人扶著丁凌霜讓他躺回床上休息說晚點在離開也可以,男人抱著丁凌霜開始入睡,丁凌霜毫無睡意看著身旁熟睡男人好奇心使然想解下男人眼罩看他一眼。

 

 

最終丁凌霜還是解下男人眼罩,看到男人真實面貌後丁凌霜只覺得眼眶一熱想快點離開他身旁,男人睜眼起身抱著丁凌霜問他為什麼哭?是覺得我每天晚歸對不起你嗎?

 

丁凌霜抱緊慕容寧說不是的。

慕容寧追問那你來這地方是?

丁凌霜說出來這的原因,慕容寧覺得好氣又好笑說:"你被安倍騙了,這裡根本不是他說的那樣,這裡只是單純讓人喝酒與朋友之間聊天放鬆的酒吧,這間老闆是安倍,凌霜你不知道嗎??

 

那你來這做什麼?如果今天跟我長得很像的人…..後面難堪的話語丁凌霜不說出口,慕容寧捏緊丁凌霜下巴要他別亂說話,自己會來是因為安倍說今晚自己非來這裡不可,因為你的凌霜今晚將成為某個男人的性發洩對象,你說我能不來嗎?凌霜你真的學壞了,我要你少跟勝雪、安倍接觸你還長的跟你很像卻不是你的人根本不存在,我們都結婚七年了,我連閉眼都能浮現你身上每一寸肌膚,說說看凌霜你是怎麼看我的?

 

丁凌霜躺在慕容寧懷中開始安靜撒嬌希望慕容寧能消氣,慕容寧無奈說嘆息說:”凌霜你跟勝雪真的是我這輩子永遠狠不下心懲罰的兩個人,我們沐浴後該回家了。

 

丁凌霜與慕容寧回到家後,先回房躺在床上覺得自己有點不舒服起來喝溫水,慕容寧回房看到丁凌霜還沒睡覺要他趕快休息。

 

是想睡了,剛躺下覺得身子不舒服又說不上來想說喝點水。丁凌霜回答慕容寧。

凌霜那裡不舒服?我叫家醫過來看看?”慕容寧說。

不用了,明天我在自己去看就好,寧..都十一點半了你也快休息,晚安。丁凌霜說完躺下等待慕容寧躺在自己身旁。

 

慕容寧躺在丁凌霜身旁抱著他囑咐明天一定要去看醫生知道嗎??

丁凌霜點頭親了慕容寧的鎖骨一下,慕容寧失笑寵溺的說:你還是一樣愛親我的鎖骨。

丁凌霜催促慕容寧快睡,兩人相擁而眠到天亮。

 

早上慕容寧醒了見丁凌霜還在睡,輕喚丁凌霜該起床了,一向淺眠的丁凌霜卻沒有醒來,慕容寧心想昨晚可能累壞他了讓他多睡些。突然熟睡的丁凌霜摀住嘴吧不斷乾嘔,慕容寧回頭問他是不是胃不舒服?我帶你去一趟醫院。

 

丁凌霜渾身無力說不用,只是覺得一點力氣都沒有。慕容寧覺得丁凌霜身體不至於差成這樣子,擔心之餘還是開車送丁凌霜去醫院做詳細檢查,下車前丁凌霜說檢查完自己可以坐車回家,要慕容寧別擔心自己,讓他能好好處理公事記得按時吃飯。

 

"那檢查完打電話跟我說檢查結果。慕容寧說完親吻丁凌霜眼瞼。

丁凌霜回吻慕容寧就下車走進醫院。

 

傍晚慕容寧還是沒接到丁凌霜的電話心想:難道健檢結果讓凌霜不願讓我擔心才沒跟我說?看來今天要先放下工作先回家看凌霜到底是怎麼了?

慕容寧按下通話鍵要秘書挪掉晚上六點過後的各種應酬跟會議。

 

回到家中的慕容寧站在玄關發現屋內一片黑暗,開燈走進客廳看到丁凌霜在沙發上睡覺,慕容寧叫來僕人們問話為什麼放任丁凌霜在這睡覺?你們眼中還有他這個主人嗎?

僕人支支吾吾地回答:”有試著叫醒丁凌霜可他很堅持在這睡覺,說要等您回來。

 

慕容寧微怒訓斥僕人不要因為他忙於工作,就以為可以肆無忌憚的輕視丁凌霜,不把丁凌霜的話放在心中。

 

慕容寧說完坐在丁凌霜身旁看到健檢報告沒有多想就打開來看,最後紅色警語讓慕容寧一掃陰霾心情,小心翼翼抱起丁凌霜回房讓他睡得安穩些。

走出房門聯絡慕容煙雨。

 

 

大哥,我要拿不少藥材、補品過來給凌霜先跟你說一下。慕容寧說。

 

凌霜身體出了問題嗎?要不你拿藥材、補品做什麼?慕容煙雨反問。

 

還能有什麼事?當初勝雪有孕時也是吃 了不少補品,大哥我先過去一趟,待會再跟你說清楚。慕容寧溫和笑著回答。

 

寧弟,過幾天把凌霜接回來照顧比較好,彤衣的女兒說想來慕容家工作,就讓她照顧凌霜,我等你過來。慕容煙雨說完掛斷電話。

 

丁凌霜跟著慕容寧搬回慕容家專心待產,慕容勝雪兩個兒子長得十分俊俏,遺傳到莫離騷的容貌,脾氣就像慕容勝雪一樣,兩個兄弟常常很好奇跑來找自己問著自己裡面真的有小寶寶嗎?也常常纏著丁凌霜不放。

 

丁凌霜原本擔心自己跟著慕容寧搬回來住,因為那件事情或許慕容煙雨多少會不開心,終究還是自己想多了。跟慕容寧的情況也在慢慢好轉中,丁凌霜放下與慕容寧之間多年的疙瘩,嘗試做了他愛吃的菜餚等他下班回來一起用晚餐,也一起期盼著新生命的到來。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寧丁-雨天花束

騷雪-演員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