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雪-外遇

 

現代梗、生子有不能接受請離開謝謝。

                                 

 

莫離騷吻著慕容勝雪的額頭叮嚀著要他好好照顧自己跟兒子,他不再的這五天一定要自身安危,事情處理完就會回來好好陪他們。

慕容勝雪強壓下心裡浮出的厭倦要莫離騷趕快出門免得搭不到高鐵,只見莫離騷不捨的再看一下剛滿月熟睡中的兒子,滿足才拖著行李箱離開。

 

慕容勝雪拔下無名指的婚戒,打開抽屜將它丟了進去,回到臥房坐在書桌前拿起手機傳line給對方他已經離開了,你快過來。

 

坐在咖啡廳內男子看到訊息後,抬眸看到拖著行李箱溫雅男人走過,嘴角揚起一笑結帳離開,男人舉止間散發著優雅自信,俊俏眉目間帶著一絲讓人著迷風流;聽到大門密碼被解開,慕容勝雪沒回頭的坐著看報紙,男人脫下鞋子走到臥房推開門,看到嬰兒床及慕容勝雪專注看著報紙。

 

 

男人解下西裝領帶,釦子隨興解開兩顆更顯得他的不羈,領帶隨手丟在沙發上,走到嬰兒車旁彎腰看著熟睡中的孩子,男人聲線低沉開口:”..還真長得像你,這也難怪了畢竟是你們婚後五年才有的孩子,看樣子莫離騷不得不更疼你了。

 

慕容勝雪拿著報紙的手微顫一下故作不在乎地繼續看報紙,男人抱起孩子仔細端詳:”慕容勝雪我問你,他會是我們的孩子嗎??”

收起報紙慕容勝雪起身走到男人身旁,抱回兒子答非所問要男人別打擾他兒子睡覺,男人抱住慕容勝雪腰部語氣故作輕佻追問是我們的孩子嗎?

 

 

這你不是比誰都還要清楚嗎?、慕容勝雪反問著,男人嘴角揚起壞笑吸吮慕容勝雪的耳垂:我們再來生一個吧,反正他不會起疑的,嗯?

慕容勝雪將兒子放在床上蓋上薄被,男人看到桌上有他們的婚照很不高興的將它蓋上,可偏偏床前的牆壁還有掛著一張大張的兩人婚照,溫雅男人一臉寵溺笑開看著冷著臉的慕容勝雪,男人躺在慕容勝雪身旁與他擁吻著,男人牽著慕容勝雪右手來到雙腿間,隔著西裝褲愛撫自己的性器,慕容勝雪乖巧的愛撫著男人的性器,男人滿足的一笑手也沒閒著,左手脫下慕容勝雪的短褲及內褲,開始撫弄他的性器,兩人忘情地吻著,男人起身難耐的脫光自己衣服,同時慕容勝雪也脫下自己衣服,男人粗喘著親吻慕容勝雪剛生產完散發成熟且誘人的身體讚嘆:”你的身子愈來愈對我胃口了,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做愛嗎?那時候的你雖是誘人但仍不成熟。我也不過說了幾句而已,你就馬上跟莫離騷閃婚了,把我這初戀有放在心裡嗎??”

 

被挑中痛處的慕容勝雪推開男人要他若要在兩人溫存提到莫離騷就離開,反正可以滿足自己性慾的人不缺他一個。

 

男人心生不滿且力道強悍壓下慕容勝雪,痛得慕容勝雪暫時無法起身,男人打開床邊的抽屜拿出潤滑液倒一些在手指上,把潤滑液丟在一旁,手指粗暴地在後穴抽插起來,過沒多久聽到慕容勝雪強忍著哽咽哭聲不斷搖頭著;聽到慕容勝雪細微哭聲手指力道輕柔許多,男人微趴在慕容勝雪身上親吻微顫的尖頭調侃:”你還是好強又那麼愛哭嗎??想要我就自己說,還是你認為莫離騷他比我好?”

 

慕容勝雪深知男人性格中的惡劣一面,自己若是服軟男人日後必定會吃定自己,

兩人無語的僵持著,房內除了冷氣空調聲還有兩人喘息聲及手指抽插的水聲;男人垂眸看慕容勝雪都已經快耐不住情慾的折磨了,依然不肯開口要求自己時感到頭疼之餘也有無奈。

 

自己還能忍但是慕容勝雪已是耐不了了,將趴著的慕容勝雪翻過來讓他平躺在床上喘息,男人雙腿間的性器早已挺立,頂端溢出體液順著莖身緩慢流下,略帶粗魯的分開慕容勝雪雙腿將它放在肩上,性器毫無預警地開始猛烈侵犯著空虛的後穴;填滿的快感席捲全身的慕容勝雪只能咬住下唇仰頭喘息著,男人握起慕容勝雪的左手不斷吻著,右手與他十指緊扣。

 

被抽插到開始失神的慕容勝雪,看到男人左手無名指上還載著婚戒跟自己做愛,剎那間眼底有了一閃即逝複雜神情,男人心知肚明的問:”你在意嗎??你跟他做愛時會把他當成我嗎?”

 

 

慕容勝雪側頭看著熟睡中的孩子雙唇緊閉不願回答,男人輕壓上他身上在他耳邊問著:”...在跟他做愛到高潮時會不斷叫著他的名字嗎?我讓你高潮那麼多次你卻連叫我一次名字都不肯。

 

得到意料之中的沉默男人也沒感到意外甚至是灰心,性器不斷猛烈深插到底仿佛要逼出慕容勝雪發出一點點聲音也好,頂端不斷重撞在敏感點上,眼神聚焦的慕容勝雪看著男人不放,緊閉的雙唇有軟化的跡象卻還是不願發出一點聲響。

 

 

抱起慕容勝雪坐在自己大腿上繼續深插淺出,被侵犯到無力的慕容勝雪微側身不斷喘息,右手抓緊床單強忍著不想發出任何點聲響來滿足男人的虛榮心,他,不過是莫離騷不再身旁時的炮友罷了,又有何資格聽到自己動情時的叫聲。

 

 

 

男人溫柔吻起慕容勝雪的雙唇,下身依舊猛烈侵犯著,耳邊不斷傳來男人的粗喘,體內感受他那硬挺炙熱的性器不斷討好的自己,慕容勝雪推倒男人迎來男人詫異眼光,男人瞬間意會過來便與他十指緊扣,悠哉地欣賞起慕容勝雪在自己身上主動求歡的浪蕩模樣,男人目光停在緊實的後穴隨著慕容勝雪上下吞吐性器的舉動,抽出時莖身沾滿淫液的景色讓他覺得心情不差。

 

伸出手套弄慕容勝雪的性器,突然其來的刺激讓慕容勝雪嘴角流洩出一聲低喊,始作俑者滿意的一笑,後穴不斷吞吐著性器,左手抓緊男人手腕阻止他的行為;不料男人反握住他的手帶領他更有技巧自慰著。

 

莫離騷會教你這些嗎?不是說他在床上對你太過溫柔,溫柔到你連高潮都過沒幾次。男人低沉聲線中帶著情慾問著,說完下身猛然一頂讓慕容勝雪無力趴在男人身上喘息叫他閉嘴。

 

耳邊傳來男人輕笑,雙臀被握緊男人下身不斷往上抬反覆抽插著,慕容勝雪艱難的撐起身子胸前紅點隨著抽插上下晃動,無言是在邀請男人快來品嘗,伸出舌尖不斷舔弄著,.....你別....終於不願忍耐的慕容勝雪還是發出聲音想阻止男人的舉動。

 

 

強力拉下慕容勝雪強迫他與自己平視,下身攻勢變得溫柔緩慢,兩人眼中只有對方,彼此眼中都是平日深藏在內心深處的情意,男人閉上眼動作輕柔吻起慕容勝雪,慕容勝雪溫柔反吻自己深藏在心底錯過的初戀愛人,兩人吻得失控,男人起來壓住慕容勝雪更加猛烈賣力的侵犯著他;"...它好硬也很燙...你再深入些...。慕容勝雪難得溫柔催促男人,感受到體內不斷傳來被侵犯的快感,張口喘息的慕容勝雪抱緊男人不放口中不斷喊著:"再給我多一些..我要你填滿我體內....跟你做愛真的很舒服。

 

要再舒服些嗎?那就叫我的名字。男人語帶勾引要求。

..別太過份了都說不可能了!!!”慕容勝雪語氣不穩的斷然拒絕。

後穴傳來快感不斷衝擊兩個人的感官,體內的性器專頂敏感點不放,男人再抽出也感到後穴似高潮般的痙攣咬緊自己的性器不放

 

 

 

慕容勝雪記不清自己高潮了幾次,幾近虛脫的他任由男人不斷地變換做愛姿勢侵犯自己,自己卻還不滿足的期望他能給自己更多更多的快感!!!

目光看到牆壁上兩人的婚照,莫離騷一臉寵溺的看著自己,即時婚後自己大多數時間對他很冷淡,床上偶爾才有熱情與他激烈做愛著,甚至最後臣服在他溫柔的性愛下不斷喊著他的名字要他別再帶套跟自己做愛了….

 

 

"你再想什麼?想的那麼入神?”男人不滿聲音拉回慕容勝雪颯遠的思緒,慕容勝雪要男人再更努力討好自己,男人依言侵犯到慕容勝雪到小聲說著自己要壞掉了,你輕點再輕點、再慢點….

 

那就叫我名字..我就像他一樣溫柔的寵愛你,而不是真的要把你弄壞,來!試著叫我的名字。男人沙啞的要求。

 

慕容勝雪閉緊雙眼,眼角流下生理淚水,腦海中浮現的都是莫離騷溫柔的再跟自己做愛的過往,見慕容勝雪遲疑男人更加蠻橫的侵犯著他,任憑他怎麼搖頭說不..快停下都不肯放過他。

 

 

覺得自己真的快要被男人弄壞了慕容勝雪低喊:天之道..你快住手..我真的快壞掉了你不行不行

 

男人溫潤一笑下身依舊粗蠻頂撞:不是這個名字小勝雪乖,快說出來沒關係。

 

...莫離騷..離騷.....你輕點….。慕容勝雪求饒的喊出初戀情人的改名。

 

莫離騷滿足的一笑溫柔抽插到兩人同時射精,莫離騷抱著喘息不止的慕容勝雪問他:”這次小勝雪感到滿足了嗎??下次你還想怎麼玩呢??

 

只見慕容勝雪在莫離騷耳邊:”沒有下次也不想再玩了,丁凌霜怎麼可以忍受這樣的寧叔?”

 

莫離騷在慕容勝雪額上留下深情一吻低語:”這是他們之間的情趣,不過我想我們不需要。

 

   ----------------------------全文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寧丁-雨天花束

騷雪-演員老公

寧丁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