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丁520賀文

 

前言:丁凌霜是電競直播主,慕容寧是遊戲公司的執行長,丁凌霜跟慕容勝雪是同學,偶爾丁凌霜會跟慕容勝雪一起吃世界王。

 

 

丁凌霜是被慕容勝雪洗腦了,才會去貸款一台性能極佳的電競電腦,說這遊戲有金主贊助你的話比你去上班好賺,前提需要技術好跟參加季賽,要丁凌霜陪他玩,一起吃世界王。

 

 

慕容勝雪去丁凌霜家裡大概教他怎麼玩,很快的丁凌霜掌握到技巧,交代幾句回家後你來我的頻道,跟我站在同一個畫面裡打聲招呼就好;丁凌霜擔憂解釋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聲音….

 

慕容勝雪跟丁凌霜解釋遊戲裡有一個中年糟老頭一直纏著我,我跟他說我已婚有老婆了,丁凌霜你就出聲喊我明晨記得回家買兒子的奶粉就好,丁凌霜無奈之下只好點頭答應當作積點陰德。

 

 

丁凌霜看到慕容勝雪的直播間湧入兩千人一直在聊天,都還沒開始就有不少人贊助慕容勝雪不少金額,丁凌霜趁空檔辦了一個帳號上傳了剛才單吃王的影片,果然等級過低裝備不好沒什麼點擊率,丁凌霜等待時間裝好耳麥,想說試試音質如何,下意識脫口而出用了本音喊了明晨,透過耳機聽到自己聲音的丁凌霜趕緊閉嘴。

 

自己還掛在遊戲裡丁凌霜連自己開了直播都不清楚,直到聊天欄裡出現一則對話丁凌霜慌亂地趕緊關了直播;丁凌霜關掉麥克風用打字跟對方解釋:剛才那不是我的聲音,我用了變音器說話。

                                                                                

十三爺:?我正想說聽聲音的主人是個溫柔女人。

丁凌霜不願繼續話題的離開,去了慕容勝雪的頻道,看到他上線便登入遊戲跟他出現在一個畫面裡,看到慕容勝雪被贊助金額比剛才多出三倍,第一名居然是一個ID叫整天只會睡睡睡的糟老頭,直接贊助慕容勝雪二十萬台幣,慕容勝雪開口說著:..非常感謝大家給我的贊助,還有那個糟老頭,我美人老婆上線了,我已婚了請不要糾纏我。

 

丁凌霜小心翼翼開口說:明晨,等等回家記得買兒子的奶粉。

 

丁凌霜本音一出聊天欄洗頻洗得很快,"沒想到明晨真有老婆了!?聲音還真好聽。" "可不是嗎?我看過明晨本人照片,說是天之驕子也不為過,自然是娶了漂亮老婆夜夜好好寵愛著。

明晨老婆,要是明晨顧玩遊戲冷落你可以打電話給我啊,我可以滿足你,我的電話xxxx-xxx-xxx

 

 

丁凌霜不知所措的看著對話,慕容勝雪語氣微怒要人嘴吧放乾淨些,說完馬上拉黑那個男人;聊天室出現ID十三爺要明晨別氣,還有何時回家?你的老婆何時帶回來給我看看?的留言。

 

慕容勝雪忽略自己叔叔對話,帶著丁凌霜去打怪快速升級,還把丁凌霜頻道放在自己的頻道裡面,請大家多多贊助我的美人老婆,家中還有一個小少爺要養呢!!

 

溫潤嗓音帶著一絲慵懶問著:小明晨??那真的是你老婆?

慕容勝雪回答事實擺在眼前了,你的聲音讓我很反感。所以請你安靜。

 

聊天室再度爆炸紛紛留言直稱整天只會睡睡睡的糟老頭的聲音也太迷人了吧??

眼看聊天室有失控行為,十三爺開口要大家冷靜,該專注明晨帶著他美人老婆體驗遊戲才對。說完果然安靜許多,丁凌霜好奇十三爺到底是何人?怎麼大家那麼聽他的話,快速打字問了慕容勝雪,對方簡單回答他是我親叔叔,也是這遊戲的執行長。

 

丁凌霜收到一筆五萬元贊助,驚嚇之餘開口說了謝謝真的不用贊助我那麼多錢….

 

十三爺柔聲解釋:無妨,當作是給明晨的老婆的私房錢。

 

丁凌霜看著手機上顯示戶口通知五萬元入帳,簡直不敢相信,這是自己一個月的薪資。慕容勝雪要丁凌霜下線準備明日要上班的資料;丁凌霜下線心想自己終於考進小風時雨這間工作室,雖然它只是間不起眼的小工作室,透過慕容勝雪得知自己第十三個叔叔特別叛逆,硬是要自己出來開了一間公司,外包了慕容集團旗下所有遊戲的設計規劃。

 

一大早丁凌霜起床整理好開車前往上班地點,填寫完員工資料的丁凌霜在大廳坐了二十分,還是在等待著老闆忙完事情前來問他一些事情,總機小姐準備了咖啡點心跟雜誌讓丁凌霜邊等邊吃,並告知丁凌霜不是基礎員工,因為執行長手邊缺人分擔事務,詳細工作內容等執行長親自來跟丁先生說明。

 

慕容寧終於抽出時間來見丁凌霜了,快速瀏覽他的經歷個資等等,簡單問了一些問題,慕容寧疑惑問丁凌霜為何三個字三個字說話?可有受過傷還是不能告知的原因?丁凌霜臉色難看的看了慕容寧一眼,馬上低頭抓緊自己背包不語。

 

總機小姐溫婉告知慕容寧有他的電話,是您的少爺。慕容寧要丁凌霜等他一下真的很抱歉讓您不舒服了。

 

慕容寧小聲交談著,目光不經意看了侷促不安的丁凌霜一眼說知道了就掛斷電話,慕容寧帶著丁凌霜到他的辦公室簡單交代把這周工作行程排出來,每天一點提醒我有會議要開;每日要丁凌霜整理好重要會議報告內容及行程讓他知道就好,其他時間如果工作早點完成也可以提早下班,沒必要等到下班時間到才下班,除非有突發事件要丁凌霜處理才會晚點下班。

 

丁凌霜整理好慕容寧要的資料,走到他桌前仔細謹慎的報告著,慕容寧目不轉睛看著眼前少年,各方面看起來還很生澀,如果不是臭小子打電話進來要他多多照顧丁凌霜,依他個性不會把人安排在自己身旁,特別是新進員工。

 

慕容寧不甚滿意的要丁凌霜重新整理他要的資料,丁凌霜謹慎問著慕容寧他是哪裡讓執行長不滿意了?慕容寧要丁凌霜自己去解決問題,如果解決不了明日不用來了,丁凌霜聽完掩飾不安的乖乖坐回位置上整理資料;辦公室內傳來空調聲跟打字聲外,慕容寧跟丁凌霜沒有交談,響亮電話聲打破沉默,慕容寧不悅接起電話:離騷你跟勝雪是怎麼了?那臭小子突然跑出去無論我好說歹說他都不肯回家!!

不是我想說你,勝雪心高氣傲自尊心極強,你好歹也順著他點,我只有這個寶貝姪子你到底要把這獨苗毀了才滿意嗎?

 

莫離騷語氣無奈解釋,自己去找過小勝雪,可他看到自己就氣得馬上報警,說他一直尾隨他回家就算了,還跑進他家強吻他自己,害他在警局過夜好幾晚,最後警方知道是誤會一場才放出自己。

 

慕容寧頭痛說著要莫離騷自己把慕容勝雪帶回家,如果他不肯回家你也不用回到慕容府吃香喝辣過日子了,說完掛斷電話說了沒一個讓我可以過得很輕鬆點;

丁凌霜看到慕容勝雪傳簡訊給自己,如果自己的十三叔故意刁難他的話,就照的我說的去做,他就不會再多說一個字了。丁凌霜硬著頭皮照著慕容勝雪說的去做,果然慕容寧那雙掩飾精明霸道的雙眸有了讚賞,要丁凌霜休息準備用餐了,半小時丁凌霜拿著兩人份精緻午餐回到慕容寧辦公室,把慕容寧那份放在他桌上,背對慕容寧用餐著。

 

 

慕容寧過了許久開口問丁凌霜自己是不是讓他很不自在?不然怎麼背對自己用餐?丁凌霜連忙說沒有,慕容寧想起自己早上讓丁凌霜感到不舒服了,不著痕跡嘆氣按下轉接總機小姐要她準備一間給丁凌霜的休息室讓他去那間休息,三點我去開會時詢問丁凌霜下午茶想吃什麼?準備一份給他。

 

丁凌霜看著眼前精緻午餐少說也要五百元以上,有鮭魚、天使龍蝦、松阪牛肉、韓式炒五花豬肉當季蔬菜的海陸套餐,還有一碗味增湯及一盒水果;丁凌霜開心吃著午餐,慕容寧優雅吃著午餐,眼角看到丁凌霜專注吃午餐背影下意識開口叫了丁凌霜。

 

丁凌霜沒有思考的用本音脫口而出:執行長有事嗎? 隨即尷尬的看一眼慕容寧,目光轉移吃到一半的午餐,慕容寧詫異丁凌霜的聲音又覺得這聲音像是再哪聽過?慕容寧緩解尷尬氣氛柔聲說了等等自己去開會,會讓人帶著丁凌霜去各部門看看了解一下公司內部的營運。

 

總機小姐告知慕容寧公司內已經無空房可讓丁凌霜歇息,慕容寧沉思一會要丁凌霜如果會累去自己的休息室休息,丁凌霜連推說不用說自己在桌上趴著歇息就好;一道女音打斷丁凌霜接下來要說的話,打扮時尚氣質優雅的女性開門走進便抱著慕容寧不放,總機小姐連忙道歉說攔不住人,慕容寧要總機小姐先出去,丁凌霜看到女人坐在慕容寧腿上不斷親吻他嘴角勾引著,調情口吻說著忘不了慕容寧那天給自己的快感。

 

丁凌霜尷尬地起身想離開,偷偷看一眼容寧他似乎心情不好的樣子,慕容寧推開女人語氣嚴厲質問她為何擅自跑來找他?不是說好關係只維持再那一晚。

女人伸出舌頭舔著慕容寧下唇,繼續勾引說著人家就是忘不了現在再給我一次。慕容寧不悅按下守衛室說著要他們明日不用來上班了,連人都都沒辦法過濾!!

慕容寧推倒女人起身整理好西裝走到窗前不語,丁凌霜尷尬的看著女人呼天喊地控訴慕容寧薄情,守衛進門把女人拉了出去,過一會敲門聲響起低沉柔和嗓音:寧叔我是小冷,我進來了。

 

慕容寧回到位置上也沒心情用餐,冷秋顏開門看了丁凌霜說著等等我帶他四處走走,慕容寧沉聲要冷秋顏順便教會他公司該處理的事務,小冷你去看看你大哥勸勸他一下,順便查清楚他跟離騷間到底怎麼了?小時候不是很喜歡離騷嗎?怎麼長大了就愈反感離騷呢?

 

冷秋顏避重就輕解釋二當家可能說了讓大哥不喜歡的話了吧?慕容寧抓住冷秋顏話中意思只是沒證據去證實,一年過後丁凌霜得心應手地幫慕容寧處理大小事情,慕容寧讚賞丁凌霜的工作能力,兩人在公司都離不開彼此的討論公事有時甚至討論私事,今晚是慶功宴丁凌霜一人獨自喝酒,看著慕容寧被人們包圍不斷恭維著,丁凌霜覺得自己跟他是兩個世界的人,有點喝醉的丁凌霜腳步不穩的走到慕容寧的休息室打算睡一下等酒醒再回家,躺在充滿慕容寧的味道床上的丁凌霜意識愈來愈鬆懈閉眼開始睡覺。

 

不知道睡了多久,丁凌霜隱約聽到有人在喘息,聲音好像從沙發傳出,丁凌霜沒開燈房內一片昏暗,丁凌霜不確定想起身卻聽到慕容勝雪聲音不斷粗喘斷斷續續說著要莫離騷多用點力、再深入些。

 

丁凌霜尷尬的不敢起身只能繼續裝睡到沙發上兩人滿足後整理好離去,丁凌霜聞著房內充滿情慾味道,丁凌霜羞紅了臉,因為酒精使得丁凌霜睏意襲來,眼皮抵抗不住丁凌霜再度熟睡;半夜兩點半慕容寧四處找不到丁凌霜,打了電話也沒人接,但守衛說沒有看到丁凌霜離開公司,慕容寧走到自己休息室,慕容寧打開小燈看到自己床上躺了人,看清楚躺在床上的丁凌霜,慕容寧解下領帶隨手丟在沙發上,眼角餘光看到沙發上有歡愛後痕跡,以為丁凌霜被人怎麼了。

 

坐在床邊聞到丁凌霜身上有淡淡的酒味,雙頰紅潤的熟睡著,慕容寧伸手隔著褲子摸著丁凌霜後穴發現沒有歡愛過的痕跡,那是誰在自己沙發上做愛呢??

慕容寧看著丁凌霜毫無防備的熟睡著,這孩子長得很秀氣,他的眼睫毛纖長襯托出他的眼神有時人是不是會勾人心魂的錯覺?

 

慕容寧失神看著丁凌霜睡顏,下意識伸手用指尖輕撫丁凌霜鼻尖,進而碰觸他的臉頰雙唇,熟睡的丁凌霜臉部傳來輕微搔癢以為是蚊子,伸手用力拍打一下再翻身;慕容寧看被打微熱手掌失笑,慕容寧躺在丁凌霜身旁看了很久才起身沐浴完睡在丁凌霜身旁,深夜丁凌霜迷迷糊糊喊著要喝水,不斷推著慕容寧要他端水來給自己喝,慕容寧睡夢中被推醒撐起身子,才知道丁凌霜一直要他倒水給自己喝,睡夢中的丁凌霜發出本音不斷撒嬌要人端水給他喝,慕容寧任由丁凌霜輕推自己胸部,慕容寧完全清醒下床走出休息室倒杯溫水給丁凌霜喝。

 

慕容寧抱起丁凌霜餵他喝水,丁凌霜貪婪的大口喝水,丁凌霜靠在慕容寧胸前,愈喝思緒愈清醒這不是安倍的胸啊抱著自己腰部的粗糙手掌更不是安倍的,回想起自己在慕容寧休息室睡覺,一定是自己吵醒慕容寧要他倒水給自己喝;丁凌霜故作鎮定的喝水,喝完乖乖地躺在慕容寧懷中睡覺。

 

慕容寧溫言問丁凌霜你還要喝嗎?丁凌霜掩飾不自在說著我喝飽了,順勢躺下裝睡,慕容寧把杯子放在床頭櫃躺在丁凌霜身邊繼續入睡,丁凌霜閉眼知道慕容寧看著自己,掩飾尷尬的翻身抓緊被子睡覺,慕容寧靠在丁凌霜身後低語:丁凌霜你把被子拉走一半我怎麼睡?這下丁凌霜更尷尬的悄悄把被子移過去慕容寧那,慕容寧不以為意的拉些被子蓋上問著丁凌霜:你不沐浴嗎?在這睡一晚天亮想回家換衣服也可以。

 

丁凌霜翻身看著慕容寧難為情的道歉剛才把慕容寧當作他朋友了,真的不是故意指使他倒水跟自己喝。慕容寧笑著輕拍丁凌霜頭頂說著沒事別放在心上,快去沐浴吧。丁凌霜說沒有換洗衣物,慕容寧起身找了一下適合丁凌霜的尺寸衣服拿給他 丁凌霜接過衣物說了謝謝轉身走進沐浴間 過了二十分走出沐浴間丁凌霜擦拭頭髮詢問慕容寧有吹風機嗎?慕容寧斜躺著看著商業雜誌,翻身打開抽屜拿吹風機給丁凌霜,安靜房間除了吹風機聲音響斥耳邊,慕容寧看著丁凌霜背影覺得這孩子長得不錯,撇開過於冷淡的個性,跟他相處後他人只能用真誠以對來形容。

 

視線往下停留在丁凌霜修長白皙稍有肉感雙腿上,慕容寧拿了一件休閒上衣跟短褲給丁凌霜穿,雙腿上的軟肉隨著主人的動作輕微晃動著,晃得慕容寧有些不自在,心想自己很久沒抒發自己慾望了。慕容寧整理好不該有的思緒闔上雜誌躺下睡覺。

 

過不久丁凌霜躺在慕容寧身旁開始沉睡,慕容寧睡夢中抱著丁凌霜親吻他的耳垂,丁凌霜難耐的想掙脫柔聲喊著安倍別鬧...。慕容寧沙啞抱緊丁凌霜的腰說我不是安倍,丁凌霜驚醒要慕容寧住手,自己不是你的洩慾對象;慕容寧親了丁凌霜額頭說我知道你別亂動,讓我抱著你睡就好。丁凌霜抓緊慕容寧的手擔心的追問:你真的不會亂來嗎??慕容寧低沉煽情笑著解釋:自己是很久沒抒發慾望了,還不至於逼迫人來滿足自己的私慾。

 

丁凌霜放心地躺在慕容寧懷中聞著他身上沐浴乳的味道,感受他的體溫跟氣息漸漸入睡,慕容寧回想丁凌霜堪比女人還嬌柔嗓音剛才不斷撩撥著自己心緒,慕容寧成年開始不缺床伴,自己也是男女通吃的人,慕容寧看著丁凌霜毫無防備睡顏回想起這聲音不是勝雪要開直播那天,時間未到自己隨便點進一間直播間,進來裡面的人看到直播主等低裝備爛就離開,慕容寧打算離開聽到對方喊了明晨,慕容寧快速留下文字: ?我正想說聽聲音的主人是個溫柔女人。

 

 

後來又在慕容勝雪直播間聽到他說話,慕容寧想通後哭笑不得,好笑看著睡夢中的丁凌霜肯定被慕容勝雪騙了。寵溺的看著丁凌霜動情的在他臉上親了一下;丁凌霜清晨醒來要慕容寧放開自己說想回家換衣服,趁公司還沒有人來上班想趕快離開免得被誤會,慕容寧還在睡夢中低語:...凌霜晚點來上班沒關係。

 

不捨鬆開丁凌霜讓他離開,門關上同時慕容寧睜眼貪婪聞著丁凌霜身上味道及殘留的體溫。

 

半年後丁凌霜因為身體因素跟私事離職,當時各部門都很震驚,說慕容寧終於又弄垮一個人的人生跟健康了,此後慕容寧不再找過私人秘書,冷秋顏接下丁凌霜一切事務,慕容寧低調三年後成婚,上班到一半慕容寧收到簡訊說小兒子又哭又鬧說他要去公司找你,你趕快開視訊通話哄哄小兒子,不然就先放下工作回來哄他睡覺再回去上班;慕容寧頭痛想著實在不該生下小兒子的,想到丁凌霜在家照顧三個孩子也很累,老大跟老二都很乖,偏偏小兒子個性像極小時候的他,早就知道不該貪圖一時快感無套內射丁凌霜的。

 

打開視訊通話看到小兒子哭的翻天覆地,老大跟老二木然地坐在沙發上看著弟弟狂哭的樣子,丁凌霜讓小兒子跟慕容寧雞同鴨講對話著,自己則是帶著老大跟老二換上乾淨衣服陪他們讀書寫字,老二開始小聲撒嬌說想要看慕容寧,問他什麼時候回來?老大聽到一副老氣橫秋的要自己雙胞胎弟弟別增加父親的困擾,有爸爸陪我們就好了,要不我教你讀書寫字好嗎?

 

老二哭喪著臉說:爸爸跟父親只知道弟弟而已。說完開始大哭起來,丁凌霜心疼的抱著老大跟老二跟他們道歉,慕容寧冷著臉看著家裡一團亂的樣子簡單交代冷秋顏自己下午沒辦法進公司了,家裡又要翻了。

 

慕容寧溫柔中帶著少見威嚴說著:慕容峪晨、慕容寧舟你們兩個不準再哭!我現在就回去看你們究竟在哭鬧什麼?特別是慕容寧舟!!!!

 

慕容寧不管丁凌霜說什麼掛斷視訊通話開車直奔私宅。

 

進屋就看到慕容峪晨、慕容寧舟坐在沙發上不斷小聲哭泣,老二跟老三看到慕容寧出現,兩張小臉都是害怕神情的哭出聲,慕容寧臉色不佳坐在老二跟老三眼前,兩個兒子害怕的支支吾吾口齒不清說著:父親您只知道工作..都不陪我們玩,每天只知道回家就抱著哥哥不斷親著...我們也想要父親抱抱我們而已..

 

丁凌霜端出剛打好的蘋果奇異果汁給兒子還有慕容寧喝,大兒子端出弟弟們愛吃的布丁放在他們眼前,再站在慕容寧身旁要他別怪罪弟弟們,他們只是太想念父親了。慕容寧抱著大兒子坐在自己腿上不斷親吻臉龐說就你讓我最不放心了,不哭也不鬧的,偶爾也跟父親撒撒嬌好嗎?

 

慕容珂睿害羞的說著撒嬌留給弟弟們就好,爸爸平日照顧我們很累了。慕容寧心疼看著大兒子神似丁凌霜的臉龐,再度重申只要你想都可以來跟父親撒嬌無需顧慮太多知道嗎??

 

 

慕容寧喚來慕容峪晨、慕容寧舟將他們抱在懷中不斷輕哄不可以讓爸爸太累,再說公司沒有父親不行,再等個三年等把勝雪叔叔的私事處理好,父親一定好好陪伴你們。慕容寧抱著三個兒子跟丁凌霜不斷溫柔重複要他們再忍忍,不可以沒有看到父親就一直哭鬧,下次再這樣父親真的要生氣了。

 

 

丁凌霜擔憂開口問慕容寧:勝雪他..還是不願意跟二當家回家嗎?我看大伯都要被他們倆氣死了,孩子都那麼大了跟著勝雪再鬼市生活也不是辦法..

 

慕容寧擔心歸擔心,自己也去看過慕容勝雪好幾次,好話說盡臭小子不肯回來就是不肯回來,慕容勝雪的兒子---慕容鳳燁長相簡直是莫離騷的翻版,唯一不同的是髮色跟個性遺傳到慕容勝雪;丁凌霜說要去鬼市找慕容勝雪再談談,慕容寧回絕這事讓離騷去解決,他們間的問題不是我們能介入的。

 

慕容寧安撫大小好的情緒,用完餐陪孩子們寫字讀書再等他們都睡了,才回到房間抱著丁凌霜安穩入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寧丁-雨天花束

騷雪-演員老公

寧丁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