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雪短篇、有肉

 

莫離騷生日賀文                

 

 

 

慕容勝雪待到清晨才離開與前男友一同居住了五年的房子,拖著行李箱前往機場,一夜未眠的慕容勝雪感到疲倦,登機後入座閉眼試著入睡,感到身旁有人入座,慕容勝雪聞到青柑橘混合了野薔薇還有香柏辛香的男香,會用這瓶此香想必對方是個舉止間有著自信優雅隨性又性感的男人吧!莫離騷放好行李箱看著旁睡覺的藍髮男人?不..頂多介於男人跟男孩間的青年,肌膚賽雪,禁閉的眼角似乎還有乾掉的淚痕,纖長捲翹的睫毛正輕微顫抖著;似乎在強忍著難過之事,莫離騷起身像空姐拿了毯子回到位子上,輕柔的將毯子蓋在陌生男孩身上,覺得身上一暖慕容勝雪睜眼,略帶桀驁不馴眼神望著自己,莫離騷定眸回望著眼神青年,眼眸如雙瞳剪水般期間還眨眼時,淡藍色眼珠像極海洋顏色透漏出一點傲氣跟不易察覺的溫柔,慕容勝雪開口:你..這是做什麼?聲音略顯輕柔,聲線聽起來年齡大概25-26歲,莫離騷解釋:看你睡得不是很安穩,就想拿毯子幫你蓋上。慕容勝雪語調不變說著謝謝。

途中兩人一起用餐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長達二十小時的旅途,慕容勝雪覺得肩膀很不舒服,自己動手搥了幾下還是不舒服,莫離騷看到開口:要是真的很不舒服,我可以幫你按摩一下肩頸。慕容勝雪點頭背對莫離騷,讓莫離騷按摩起自己肩頸,力道拿捏十分舒服讓慕容勝雪放鬆身子輕靠在莫離騷身上,莫離騷低頭看慕容勝雪很享受自己的服務,靠近一點慕容勝雪近距離欣賞他的容貌,果然如調查一樣,勝雪..肌膚猶如勝雪,整體而言帶著一絲富家弟子的傲氣。

莫離騷將快睡覺的慕容勝雪放回他座位上,幫他蓋上毯子再他耳邊低語:我們會在碰面嗎?慕容勝雪?慕容勝雪睡眼惺忪看著離騷下意識說出:嗯..也許吧?說完閉眼睡得不醒人事。     

 

 

莫離騷牽起慕容勝雪左手親吻了手背:不是也許;小勝雪我們很快會在碰面的。

當慕容勝雪再度睜眼,已經到達目的地起身走出機場,找了膠囊旅館住下,沐浴完換上乾淨衣服開機,看到前男友要求複合的訊息,慕容勝雪不留戀的刪除一切讓自己難過的人事物,身心俱疲的慕容勝雪躺在床上,腦海中全是前男友跟炮友再自己床上交纏的畫面。慕容勝雪將臉深埋在枕頭裡,一股熟悉的香味飄來,慕容勝雪抬頭心想:應該不可能他會再這裡,我是故意住這間不起眼的旅館,連寧叔跟老頭都找不到我了!出門買些食物跟水來放。

慕容勝雪換上外出服,當慕容勝雪走到櫃台表明自己可能在住上半年時,櫃台人員面露難色的拒絕!慕容勝雪微怒:我有錢就想住半年不可以嗎!?櫃台人員耐心解釋:這..請稍等。

電話突然響起,櫃台人員接起電話連忙點頭後掛上電話柔聲道歉:好的,請貴客放心住下;如有需要什麼服務來電即刻幫您處理。

 

 

慕容勝雪怒火稍平息轉身坐再沙發上喝起咖啡翻閱雜誌,看著窗外人來人往的街道心想:就再這躲上半年再回家也好,老頭要是知道我的情況,一定不會原諒他的。

慕容勝雪容貌吸引了許多旅人的目光,撇開那耀眼奪目淺藍色及深藍髮絲不說,光他的顏值跟潔白光潤緊實的肌膚,那粉色小口微俏起品嚐咖啡的模樣,有意無意間都在勾起人類最深沉的慾望。慕容勝雪起身離去,一人獨自走在街上前往購買日常用品及食物,選購時又聞到那熟悉男香慕容勝雪下意識尋找卻沒有看到那人;心想:自己也太在乎他了吧?明明對方不肯將名字告知他又何必在乎呢?手機收到訊息居然是老頭,不情願的看了訊息:臭燒肉事到如今你還想瞞我嗎!早跟你說他不好了!還不回家你要我怎麼跟對方交代?莫離騷一直再找你,家都快被他踏平了。

       

慕容勝雪煩躁的刪除簡訊深吐一口氣低語:什麼離騷?叫得那麼親密!我才不承認你們那幼稚低俗的指腹為婚!哼!本少爺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想必對方一定是個無趣男人,說不定還有處子情節!慕容勝雪將自己購買的物品,托人幫自己送到旅館,回到房間的慕容勝雪看到有人備了一碗冰心燕窩再桌上,還留著字條:小勝雪好好的喝完你最愛的點心,今後我天天會讓人送來讓你喝的。

 

 

慕容勝雪開心到難掩情緒,立刻拿起湯匙開心的喝完,喝完冰心燕窩的慕容勝雪還是嘴饞想喝,聽到隔壁有人入住聲,慕容勝雪心想自己要低調點才好,不然遲早被老頭發現抓回家,去見那個無趣的男人吧!想到自己跟他差了二十歲 ,對方一定是個糟老頭!真是厚顏無恥連自己婚姻大事都敢開口,老頭還真的答應,那時候自己還是一個剛滿月的孩子!

慕容勝雪打了電話要求櫃台送三碗冰心燕窩過來,費用一律算在自己身上。

 

 

       

櫃台依言立刻送來冰心燕窩讓慕容勝雪喝著,晚上慕容勝雪發現有酒吧就上前品嚐美酒,喝了有些醉的慕容勝雪發現有人扶著自己回房,想睜眼看是不是旅館員工,隱約間似乎看到飛機上那男子,慕容勝雪隨即淺笑說出:哈!怎麼可能?你會在這?說完翻身睡了,離騷輕斥身後一員工:以後不准讓他獨自飲酒!若在發生你就離開吧!我的勝雪不準其他野男人覬覦!員工唯唯諾諾的說是。

 

 

莫離騷吩咐:去準備溫開水跟毛巾換洗衣物。員工離去後莫離騷不耐拉開領帶,坐在慕容勝雪身邊聞到他身上散發出來的酒味皺眉:喝那麼多做什麼?我不許你單獨喝酒!說完脫下慕容勝雪衣服,望著一絲不掛的青春肉體,身下人以非處子之身莫離騷不以為意,慕容勝雪覺得冷睜眼看到莫離騷並未清醒沙啞說著:你..怎麼在我房裡?我喝醉了是吧!唔..好冷!

       

脫下自己身上大衣蓋住慕容勝雪身體:是我沒錯,我幫勝雪沐浴,以後別喝了!慕容勝雪乖巧的讓莫離騷抱著,頭部靠在他胸前問著:你是誰?覺得你好像知道我的一切,別這樣!我很不舒服。莫離騷解釋:跟我待在這裡,你所擔心的一切還有不想回去面對的一切,我都可以幫你解決!慕容勝雪被放入溫水中,暖意迫使自己清醒驚覺:你是..他嗎?你到底有什麼目的?不安的感受襲捲慕容勝雪迫使他起身,一時頭暈往前倒在莫離騷身上只聽到他悶哼一聲。

一手抱緊自己腰部,另一手輕撫自己頭髮:別怕我是站在你這邊的,我不會讓勝雪你回去的。

慕容勝雪渾身濕透緊貼再莫離騷精壯身體上,兩人上身緊貼到沒有一絲縫隙,曖昧的空氣再暖意的擴散起來。察覺羞澀慕容勝雪臉紅說著:什麼意思?我們從沒相處過,這事我無法答應!莫離騷鼻尖溫柔碰觸慕容勝雪鼻尖,


慕容勝雪推開莫離騷跑出浴室,想拿起手機求救還沒按下通話鍵,莫離騷將電話拿起丟在地上,將人拉回自己身旁:小勝雪不要做多餘的事!今晚讓我好好疼你!緊貼著慕容勝雪背部;莫離騷上下套弄他的慾望,慕容勝雪嘴唇不斷被強勢掠奪著卻無力抵抗!深知自己接下來被發生何事的慕容勝雪無助的哭泣,雙眸緊閉流下淚水,莫離騷吻去慕容勝雪滾燙不願獻身的淚水;動作放柔邊套弄著邊問:勝雪..我們相差二十歲,知道令尊為什麼會答應我們的婚事嗎?慕容勝雪緊握莫離騷上下套弄自己慾望的右手,無力阻止喘氣搖頭!鈴口被擠壓著及玉莖被套弄,慕容勝雪難耐的將雙腿打開,仰頭大口大口喘氣!莫離騷看著慕容勝雪恥毛沾滿體液,鈴口湧出透明夾雜著一絲白濁,。

       

莫離騷將慕容勝雪動情誘人模樣深記於心,莫離騷開始述說著:你我兩家都是望族,那年我二十歲,你剛滿月我跟著去喝你的滿月酒,看著在搖籃裡用吸吮自己的大拇指的你,我伸出食指小心翼翼摸著你臉龐嘴唇雙眼,那雙藍色眼珠的主人開始揮舞著小手笑了起來。慕容勝雪羞怯輕叱:住口!我不想聽你對我動心的過程!..啊!身下傳來快感讓慕容勝雪媚叫出聲;莫離騷看著容勝雪因情慾迷離的雙眸讚嘆:這傲氣眼神能為了我失控到何種程度勝雪我很想知道!莫離騷低頭寵愛起胸前一點,慕容勝雪難耐的咬緊下唇喘氣,左手擋住胸前那點,莫離騷不以為意邊舔弄邊說:我一定要讓你成我的!於是我向令尊提起婚事,他要求我在五年內不得與任何人有肉體及感情上關係,

更要自己創業不得求助家族,如今的我令尊已答應就剩你點頭了!聲音飽含情慾的慕容勝雪眼角帶淚語氣逞強:你..嗯!休想!加快手中速度的莫離騷很快的就讓慕容勝雪釋放再他手中。

莫離騷擠出潤滑液後雙指輕探入慕容勝雪後穴反覆抽送起來;還沒回過神的慕容勝雪閉眼享受著後穴被侵犯小快感,莫離騷輕咬慕容勝雪耳朵:勝雪很享受我給的快感嗎!我看你也很懂得享受情愛。

說完增加三指快速用力抽送起來,慕容勝雪倔強搖頭:嗯嗯..你還不夠看!

 

 

莫離騷笑的煽情:是嗎?小勝雪你的後穴我每抽插一次就更濕更緊了!莫離騷滾燙男根抵住慕容勝雪大腿,慕容勝雪察覺身後男人男根抵住自己大腿是那麼的粗硬勃發,

慕容勝雪難忍慾望開始前後搖起搖部,莫離騷見狀抽出手指壓上慕容勝雪後,男根再後穴試探性碰觸完,隨即挺身進入直至深處,

       

慕容勝雪驚喘:唔!怎麼那麼大?好燙好粗別一口氣全數埋入!莫離騷勃起的慾望想抽插而強忍不動:是我急躁了!勝雪也很懂稱讚男人呢!我不止大還很持久呢!想試試看嗎?慕容勝雪難忍著後穴癢意不斷腰部淫亂的動起來。莫離騷失笑:勝雪我就來了。下身開始狂亂的抽送來,深入淺出抽插,惹得慕容勝雪後穴隨著抽插時淫液沾濕莫離騷男根,兩人交合之處身下床單濕了一大片,莫離騷欲完全抽離時,男根上除了淫液外還有些白濁!慕容勝雪雙足伸到莫離騷肩上方便他更深入自己身子滿足搔不到癢處的感受!莫離騷看到慕容勝雪如此主動,抱起來讓他坐在自己大腿上,更加深入的寵愛著慕容勝雪。慕容勝雪被快感即將淹沒思緒的媚叫著:別停下來!唔……真的好深好舒服!啊啊..。推倒莫離騷後不管他詫異眼神;慕容勝雪握住滾燙男根進入後穴開始上下擺弄吞吐的男根,兩人囊帶隨著抽插動作拍打著

      

 

身下慾望又更加粗壯,慕容勝雪察覺:又更粗了!你快點動啊!說完無力趴在莫離騷身上,莫離騷按住慕容勝雪臀部開始抽動:玩夠了嗎?勝雪滿足了嗎?慕容勝雪搖頭:再給我多一些!快點!莫離騷邊抽插邊尋找著敏感點,裡面緊緻程度堪稱處子,每次抽插都緊緊咬著男根不放!慕容勝雪後穴淫液不斷流出使人兩交合更加貼合!男根快速掃過後穴裡每一寸粉色嫩肉,莫離騷眼見慕容勝雪舒服到忘了自己身在何處!眼角因快感湧出的淚水更顯出慕容勝雪這副身體天生就很懂得享受性愛,每次淺出時慕容勝雪弓起身子等待男根進入填滿自己。

莫離騷讚譽有加:勝雪..你現在表情多麼淫靡勾人!跟你做愛感覺真的很好!慕容勝雪抱緊莫離騷叫喊著:你快點用力填滿我!快點啊!

莫離騷魅惑淺笑出聲:這麼敏感索求著我,我該使出全力好滿足勝雪才可以。

慾望掃過突起一點,慕容勝雪叫聲更高亢!莫離騷!!

       

莫離騷用力頂弄:這裡是嗎?勝雪要我頂這裡就開口!慕容勝雪狂點頭:莫離騷你快點啊!別停下..

莫離騷將慕容勝雪雙腿分至最開緩慢抽動:嗯..知道了!勝雪承受不了要說。

說完莫離騷簡直像失控的淫獸般不斷的深頂突起小點,每次抽送都翻出嫩穴裡的粉色嫩肉!慕容勝雪開始哭喊著:不要了!唔唔..!..離騷..不要了,你...呃啊!輕點!我快瘋掉了!啊啊啊...!慕容勝雪右手伸向莫離騷男根欲阻止,但每深入一次手就無力垂下!莫離騷稍停下,讓慕容勝雪背對自己開始狂亂抽插著,慕容勝雪跪趴在床上搖頭哭喊:要壞掉了!莫..離騷!嗯嗯...我說..我要..壞掉了!呃呃..哈啊!莫離騷壓上慕容勝雪身子說著:叫我離騷!離騷是你的男人!不說我就弄壞你。

慕容勝雪臉上都是淚水無助沙啞說:離騷..離騷你輕點,別一直頂那點。

      

莫離騷滿足說著:再多叫我的名字我很喜歡,不頂這裡怎麼滿足你貪婪的後穴!慕容勝雪搖頭說著:離騷夠了..真的夠了!啊啊…。

莫離騷看著慕容勝雪無力跪趴再床上不斷喘息臀部翹高著方便自己抽插!停下動作的莫離騷親吻慕容勝雪額頭:好,我就放過勝雪!再撐一下就好。說完慾望頂到更深處,慕容勝雪大聲搖頭哭喊:身體..離騷..我的身體要被..你貫穿了!啊啊!不不..不要快停下!

 

 

莫離騷心疼安撫吻著慕容勝雪喘氣說著:勝雪沒事沒事,它不會貫穿你的身體!

說完用力一頂悶哼一聲,慕容勝雪感到後穴一陣酸麻隨即滾燙濃稠精液填滿後穴,慕容勝雪略帶哭音:離騷你射了很多..好燙好燙!

莫離騷拔出慾望,慕容勝雪癱倒在床上,後穴不斷流出白濁精液,慕容勝雪微抖著高潮身體喘氣。

      

慕容勝雪看著射精完男根,頂端小孔跟柱體上沾滿透明淫液及精液,粗碩男根沒有疲軟姿態,視線往上看到莫離騷喘氣一張俊俏臉龐汗珠密佈再臉上;莫離騷抱著還在高潮的慕容勝雪問著:很累了吧!過來點我想抱著你入睡。高潮後的慕容勝雪挪了身體,眼見兩人間還有距離,莫離騷靠近慕容勝雪雙手環抱著腰部親吻著他的頸項:做完清醒就不敢靠近我?剛才的你不是這樣的。慕容勝雪沒好氣開口;我很累了,你可別再來!閉上雙眼假睡,莫離騷不斷舔弄啃咬慕容勝雪後頸毫無誠意坦承:不會的..勝雪你的身子真的讓我很滿意,要是真的對我動情的你又會是何種樣貌呢?回應莫離騷只有沉默。

      

慕容勝雪醒來就發現身邊男人,正看著兩人初次的性愛光碟,不顧即將臨盆的沉重身子輕喝:你這是欲求不滿嗎!?莫離騷解釋:勝雪你別起身,懷著雙生子很容易疲倦 ,來聽話躺好,小心傷到自己身子。

扶著慕容勝雪躺下,身下人藍眸怒火中燒看著自己,莫離騷親吻慕容勝雪手背:我是欲求不滿沒錯,勝雪你都不想要我嗎?慕容勝雪臉紅撇頭:我才不想要你,每次做愛跟你都會失控!

莫離騷雙手探至慕容勝雪後穴:那是因為勝雪你體內緊緻到像極處子!想想我們一天做幾次,哎呀!有點濕呢!真的不要嗎?慕容勝雪扭動身體抵抗:我不要..莫離騷停手!莫離騷捏起慕容勝雪下巴迫使他看著自己:勝雪求我就停手。

慕容勝雪:求你?..想太多!感到後穴開始被侵犯著,慕容勝雪睜大藍眸:你做什麼!?瘋了嗎?

 

莫離騷語帶調情:上次你產檢我問了醫生,可以行房了別擔心,勝雪躺穩了我想去到你身體裡,那緊實小穴讓我很想進去不斷抽送。

慕容勝雪後穴一癢,將自己雙腿分到最開,莫離騷挺身而進開始抽插起來,兩人身軀不斷交纏著索求彼此,交合時的淫液及喘息聲在空氣中蔓延開來,一如兩人初夜那次盡情享受著魚水之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寧丁-雨天花束

騷雪-演員老公

寧丁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