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寧生日賀文

 

是架空清水文,不是ABO 勝雪跟丁丁會生子

 

如果不能接受請離開

非常非常清淡的清水文,感謝您看完。

丁凌霜關上筆電起來走出房門,走到慕容勝雪房門前敲門問著:快中午了,勝雪你午餐要吃什麼?

過了五分鐘慕容勝雪開門說了丁凌霜你吃什麼我跟著吃,對了,你跟你那網友小風時雨昨晚又聊到很晚嗎?丁凌霜你怎麼有那麼多話跟他聊?我記得他大我們二十幾歲有,說不定對方現實生活有家庭就算了,還是個四十幾歲的摳腳變態大叔,在家喝酒完打老婆小孩那種人怎麼辦?

我只是跟他聊生活跟課業上的瑣事而已,勝雪你也知道我從小就沒有父親,因為我的個性跟聲音很難有朋友,很多事情我不想讓我母親擔心,只是想找人說說罷了。丁凌霜遲疑一下回答慕容勝雪。

慕容勝雪回答丁凌霜:那就好,晚上我十三叔會過來,他會帶不少日用品,我們再一起出門吃晚餐。

丁凌霜對慕容勝雪的十三叔沒有太多印象,自己跟慕容勝雪家世背景就像富豪跟平民的差別,回憶大一時慕容勝雪主動跟自己談話,很多時候慕容勝雪都會來找自己做報告,分組活動等等,一開始丁凌霜覺得很不習慣,像慕容勝雪這個天之驕子怎麼會想跟自己做朋友呢?他有更好的選擇才是,自己的家世..丁凌霜下意識握緊拳頭狠心拒絕慕容勝雪跟自己親近的想法。

直到某天丁凌霜因為學費繳不出來再擔心著,慕容勝雪不知道如何得知,當時只拍拍丁凌霜肩膀說沒事幫你解決了,那可以跟我吃頓飯好好聊聊,表示一下對我的感謝。

不能丁凌霜反應過來就被慕容勝雪拉著進車內,再看到慕容勝雪坐在副駕駛坐上跟男人對話,丁凌霜回神才發現是統計學主任莫離騷。
丁凌霜眼神不斷再慕容勝雪跟莫離騷間來回著,莫離騷透過後照鏡看了困惑的丁凌霜一眼解釋著以後不用再為學費擔心,不過你畢業後要到慕容府旗下一間公司從基層員工做起,當然我希望你可以當小勝雪的朋友。

丁凌霜艱難開口:..目前沒有能力償還那筆錢,我..
慕容勝雪轉頭說看這著丁凌霜說沒有要他現在還錢,錢的事情以後再說,先去吃飯我快餓到受不了了。

慕容勝雪要莫離騷開車,丁凌霜再後座看著慕容勝雪要莫離騷替他找房子他想搬出去住,要丁凌霜跟他住一起,莫離騷停紅燈時慵懶開口問慕容勝雪:寧他不會讓你搬出去的,小勝雪乖乖的住在家裡有人伺候你不好嗎?

只見慕容勝雪微怒反駁就不想再家裡,老頭一直加諸壓力再我身上真的很累!你不幫我解決我就自己搬出去住。
莫離騷伸手溫柔的揉揉慕容勝雪的頭寵溺說我知道了。

莫離騷打了一通電話要對方找一間生活機能條件齊全的房子,最好要獨棟有守衛,對方說十分鐘就可以找到,莫離騷問了慕容勝雪還有需要什麼嗎?慕容勝雪說傢俱要全新的,每天要有人來打掃房子跟煮飯給我們吃!莫離騷簡單交代對方一定要辦妥小少爺的要求就掛上電話。

莫離騷剛要開口手機又響起,慕容勝雪看一眼幸災樂禍說了是十三叔!莫離騷捏了慕容勝雪鼻尖溫柔說著:你淨是給我找事情。
慕容勝雪輕拍掉莫離騷的手提醒綠燈了,再伸手按下通話鍵,低沉穩重男子嗓音傳出:離騷,勝雪有跟你一起嗎?我到學校接他,守衛卻說他跟你離開了,還有你買了一棟房子是想跟勝雪同居了?我可沒答應你這件事情,勝雪呢?

莫離騷故作無奈看慕容勝雪一眼開口:寧,小勝雪我先帶他去吃飯了,晚點送他回去。
慕容寧沉思一下再度開口:離騷我沒有要你無限度寵勝雪,你這樣會把他寵壞的,要吃飯回來...
不等慕容寧說完話,慕容勝雪說了十三叔我不想回家了,掛電話了!說完就要按下通話鍵,莫離騷抓住慕容勝雪的手搖頭後開口等吃飯完就帶小勝雪回去,不過要先把小勝雪的朋友帶回去才可以。

慕容寧詫異詢問:勝雪的朋友?離騷對方是個怎麼樣的人?會不會帶壞勝雪?帶回來我看看。
慕容勝雪聽到不悅開口要慕容寧別亂猜測!莫離騷親吻慕容勝雪手指要安撫著,只見慕容勝雪掙脫莫離騷的親吻,怒看莫離騷要他解決慕容寧這個大問題。

莫離騷食指點了點自己嘴唇,慕容勝雪臉龐染上少許粉色,快速的輕點一下莫離騷嘴唇快速離開,少年耳根泛紅到不自在看著車窗外景色。

丁凌霜從沒聽過慕容勝雪跟莫離騷有這關係,心裡除了震驚還是震驚,用過餐後,莫離騷開車到新房子讓丁凌霜下車,慕容勝雪要丁凌霜先進去看新房子,看有沒有缺什麼再打電話跟自己說,今晚可能不回家了,自己一個人住小心安全,丁凌霜目送慕容勝雪離開。


收回思緒丁凌霜下樓準備食材,門鈴響了幾聲,丁凌霜熄火正要跑去開門,對方以開門進屋打招呼:哦呼,我大哥還在睡嗎?
丁凌霜走進客廳看到冷秋顏說起床了還待在房間裡要一起用餐嗎?冷秋顏點頭致謝,丁凌霜做好午餐上樓叫慕容勝雪下樓吃飯,期間冷秋顏跟慕容勝雪聊天居多,丁凌霜安靜的看著新聞吃飯,大門密碼鎖又被打開,慕容勝雪回頭就看到莫離騷跟慕容寧進屋,臉色不悅的看了莫離騷一眼。

丁凌霜回頭看到莫離騷起身詢問要一起用餐嗎?莫離騷說不用,慕容寧走到慕容勝雪身旁坐下,丁凌霜吃飽起身收拾一下說了你們慢聊冰箱裡有我煮好的紅茶,我拿出來給你們喝。冷秋顏要丁凌霜先回房,丁凌霜有些擔心看著慕容勝雪一眼,知道他心情很差,因為慕容寧不讓莫離騷跟慕容勝雪交往。

丁凌霜回到房間開了筆電,發現小風時雨在上線,遲疑了一下子丁凌霜傳送了一張的貼圖,對方沒有以讀,心想對方應該在忙碌,認識小風時雨有一年了,丁凌霜跟他也不算是很有話聊,兩人很清楚不過是筆友關係,不會過問對方的隱私,小風時雨跟丁凌霜說過自己是四十歲的大叔了,過了試婚年齡的糟老頭沒有人要,還說自己是個普通上班族日子過得很無趣。

丁凌霜只是笑著回答自己還在讀大學,半工半讀的薪資只可以讓自己過活,學費由母親支付,小風時雨問了丁凌霜就讀哪間大學?丁凌霜掙扎著要不要回答?對方快速回覆不方便回答沒關係。

丁凌霜故意說了是再B大這間三流大學沒什麼好說的,丁凌霜轉移話題說著生活上瑣事。

樓下傳來爭吵聲,丁凌霜不安的小聲開房門走出房間,站在樓梯口看到慕容勝雪坐在沙發上臉色鐵青,莫離騷擋在慕容勝雪前面承受慕容寧的怒氣,冷秋顏勸解著盛怒中的慕容寧。

慕容寧強壓下怒意詢問莫離騷碰過幾次慕容勝雪?慕容勝雪聽到不願忍受的起身轉身開門走出去,丁凌霜沒有想太多的跑下樓跟上慕容勝雪。

慕容寧詫異一下想追上慕容勝雪,冷秋顏擋住慕容寧開口:寧叔,讓大哥緩緩情緒,丁凌霜會照顧好大哥的。

丁凌霜追上慕容勝雪愣住,向來高傲的慕容勝雪眼角微紅的再忍耐著,丁凌霜帶慕容勝雪走進自己常去的咖啡廳,選了角落位置坐下,點了兩杯美式,安靜的坐在慕容勝雪旁邊,要他別擔心太多,莫離騷一定會說服你叔叔的。

直到傍晚慕容勝雪的手機一直響不停,看到慕容寧三個字,最後慕容勝雪乾脆關機,換丁凌霜手機響起,慕容勝雪看了一眼是莫離騷,要丁凌霜接電話,丁凌霜接起電話傳來莫離騷擔憂不已的嗓音:凌霜、小勝雪!你有跟著小勝雪身旁嗎?嗯?你們再哪裡嗎?我過去接你們,什麼?勝雪不想看到寧....好吧!我現在過去。

等待期間丁凌霜發現小風時雨回覆自己在處理侄子的私事而心煩,丁凌霜要他別想太多,簡單說了年輕人有他的生活,實在不能過度干涉才好。
小風時雨傳送苦笑的貼圖,丁凌霜向來不多問對方私事,就已讀不回。

過了一回莫離騷著急趕來,站在慕容勝雪眼前喘氣,拉起慕容勝雪緊緊抱住親吻他的額頭溫柔低語沒事了,寧都答應了,小勝雪對不起,讓你遭受這些。

丁凌霜識相的悄悄離開,看到慕容寧站在轉角正在手機上打字,丁凌霜走過慕容寧身旁看了一眼馬上收回視線心想:那麼斯文溫和的人讓向來驕貴的勝雪哭了還真不簡單。

丁凌霜拿出手機看到小風時雨狀態就把手機收起來,一個人走回家,丁凌霜到家坐在沙發上思考怎麼安慰小風時雨才好?
小風時雨:您在嗎?
三字闢:怎麼了?
小風時雨:這是我第一次跟您說起我的私事,也希望你聽聽就好,我侄子他喜歡上我的朋友,我現在感受很不好。
三字闢:年輕人有年輕人的自由,您那位朋友是多年認識的友人嗎?他如果是真心的待您侄子是真心的有何不可呢?
小風時雨:我承認我比誰都還要疼愛這侄子,他是我家族唯一的獨苗不得不寵。
丁凌霜遲疑勝雪好像也是獨子?丁凌霜懂了為什麼慕容寧反應會這樣。

小風時雨:?您再忙嗎?
三字闢:沒有,只是我覺得,您也別過度擔心您侄子了,試著轉移注意力就好了。
慕容寧發現三字闢這筆友真的很不會安慰人,但他說的並不是沒有道理,勝雪都那麼大了,離騷雖給人很懶散悠閒,實際上比誰都可靠,把勝雪交給他似乎不錯,慕容寧目光看著莫離騷不斷親吻慕容勝雪雪眼角跟額頭安撫著,自己捧在手心疼愛多年的慕容勝雪也不是當年愛哭撒嬌的孩子了。或許放手也是可以的?

莫離騷牽著的手慕容勝雪走到慕容寧眼前堅定說著,會對慕容勝雪負責,就算要他養他一輩子,以自己能力是可以的,不會讓慕容勝雪吃到半點苦。

慕容勝雪略帶哭音開口:寧叔我不是小孩子了,你就不能過你自己的人生,老是把我保護的很好做什麼?你趕快去結婚找個伴別來煩我們了!
莫離騷親親慕容勝雪額頭安撫著,跟慕容寧約定等慕容勝雪想跟自己結婚時,一定馬上去登記結婚,自己一定會盡力照顧好這矜貴的小愛人的。

三人再度回到慕容勝雪的家,丁凌霜起身看到慕容勝雪神情緩和許多才放心,
看見沙發上慕容勝雪乖巧的抱著莫離騷將頭部靠在肩膀上,男子摟著慕容勝雪腰部不斷低語著。

丁凌霜不自在的看慕容寧詢問:您想留下來用餐嗎?
慕容勝雪離開莫離騷懷抱要丁凌霜送客!莫離騷輕捏慕容勝雪耳垂低斥:小勝雪不可以這樣跟寧說話!
丁凌霜讓慕容寧坐下,詢問他想吃些什麼?如果他不嫌棄自己手藝的話。

慕容勝雪嘲諷解釋丁凌霜別管我十三叔了,這個男人每天只知道工作跟管我,十三叔嘴巴可挑了,不是最好的還入不了他的口!記得十三叔說過只要他要的,不管什麼要是世上最好的!活該四十歲了還是一個人!
說到此慕容勝雪似乎想起什麼停了一下,隨即看了在旁不安的丁凌霜一眼心想:有可能嗎?如果是寧叔看我怎麼回報你今天的事!

慕容寧打量一旁的丁凌霜,少年長相十分清秀,明明是男人,肌膚比女人還要光滑緊緻,找不出一點瑕疵,少年雖然偏瘦,還不到給人柔弱需要保護的感受,有著一雙像藝術家的雙手,身材也隱約看得出有些肌肉線條,窄腰翹臀宣告平日有在運動的好習慣;少年穿著平價服飾也掩蓋不了舉止大方的氣質;慕容寧沉思是哪家集團的公子嗎?怎麼自己一點印象都沒有?勝雪不可能跟平民做朋友。

丁凌霜發現慕容寧一直再自己身上打量著,眼神求助慕容勝雪,慕容勝雪推推莫離騷去幫丁凌霜,莫離騷開口轉移慕容寧的注意力,丁凌霜趁莫離騷擋在自己眼前趕快離開,丁凌霜再廚房準備著晚餐,只見莫離騷走進廚房熟練的幫著自己,要莫離騷不用幫忙自己,畢竟他是客人也是讓自己不用再擔心學費及生活問題的恩人,莫離騷笑開解釋要丁凌霜別太再意這事,只是小勝雪很喜歡你煮的每一道菜,我想學起來討小勝雪的喜愛而已。
丁凌霜點頭說可以教莫離騷,在客廳裡慕容勝雪開口問了慕容寧有沒有跟時下年輕人一樣再用些聊天軟體?
慕容寧迴避說著你的十三叔忙公事就喘不過氣了,哪有時間去玩那個!
慕容勝雪不以為意調侃:我的十三叔真的是全世界最愛工作的男人。
丁凌霜跟莫離騷端著晚餐走出來剛好聽到這句,沒有多做聯想就要他們過來用餐。

慕容寧看著眼前平凡再不過的家常菜,試著夾了一口炒高麗菜品嚐,還在嘴中細嚼時,丁凌霜坐在自己眼前專心的吃飯,莫離騷正剝蝦殼給慕容勝雪跟丁凌霜吃著,丁凌霜多次拒絕要莫離騷別剝蝦子給自己吃,慕容勝雪開口讓他剝給我們吃,丁凌霜難為情的道謝。

慕容寧嚐到不過是一般的炒高麗菜而已,品嚐起來很適合自己的口味,脆而不爛的口感,夾起鳳梨蝦球試咬一口,慕容寧眼中有了讚嘆不已,用餐期間莫離騷夾了菜給慕容勝雪吃,自己卻沒什麼吃到,丁凌霜開口要莫離騷多吃點,用眼神意示慕容勝雪讓莫離騷吃飯了,別讓他侍候你吃飯。

慕容寧沒忽略丁凌霜跟慕容勝雪的眼神交流,便觀察起丁凌霜,少年心思細膩,可以說是蠻體貼乖巧的,這點再慕容勝雪身上是完全沒有的。
丁凌霜發現慕容寧看著自己許久開口問著吃不慣嗎?慕容寧不吝嗇的說蠻好吃的,丁凌霜眼底有了笑意要慕容寧多吃一些。
用餐完慕容寧幫忙收拾碗盤,丁凌霜要慕容寧去客廳坐著就好,自己平日收拾慣了,慕容寧表示那我們一起收拾,勝雪平日讓你照顧他真的很感謝你。

丁凌霜避重說了自己才是受到慕容勝雪跟莫離騷照顧的人,慕容寧想問下去只看丁凌霜不太願意說只好作罷。
稍晚慕容寧跟莫離騷離開,半路上慕容寧問起丁凌霜說欠你們很多是怎麼回事?莫離騷避開金援問題解釋,只是讓小勝雪有個真心的朋友而已,再說以後
小勝雪要接管家業我不希望他太累,事先找到秘書幫忙分擔小勝雪的壓力跟工作而已。

慕容寧不以為意的思考,三人關係並不是那麼簡單,索性不去細想登入帳號看看三字闢在不在?看到三字闢上傳一張喝到一半的飲料寫著今天家裡好熱鬧也發生很多事情,終於圓滿落幕了,可喜可賀!

慕容寧笑了這是三字闢第一次po文,看來他很高興,慕容寧手指快速的打字按下發送,丁凌霜看著小風時雨問著自己家裡發生什麼事?看你開心的。
三字闢簡潔回答只是朋友如願以償而已。
慕容寧看對方不願在這多談,便轉移話題,

三字闢:..您現在心情好些了嗎?我不是很會說話也不會安慰人,只希望您現在心情可以好些。
小風時雨:我沒事了,多謝你的關心,對了你說你唸B大嗎?
丁凌霜詫異沒想到自己隨口說說,對方還記得很清楚,只好硬着頭皮回答,小風時雨問了還有幾年畢業?
丁凌霜回答還有一年,慕容寧沉思一年?不就跟勝雪一樣?
問了對方畢業後有何打算?對方說要還債只能努力賺錢了。
小風時雨:還債..?
三字闢:受人恩惠了,該還的還是要還,朋友叫我了,我先下了,改天再聊。

慕容寧來不及叫對方稍等他一下,眼睜睜的看著對方離線,慕容寧不著痕跡嘆息,莫離騷發現好友嘆息覺得怪異開口問:寧,勝雪又跟你說了什麼嗎?
慕容寧淡然回答不是,只是一個小朋友罷了,莫離騷邊開車邊問:小朋友?寧這是新歡嗎?還是一時床伴?

慕容寧解釋都不是,只是一個算聊的來的網友而已,莫離騷點頭那就好,我可不希望你跟來路不明的人糾纏到影響到小勝雪的一切。

慕容寧說著對方只是網友而已,並沒有太多牽扯,再說身為慕容府所有產業現任執行長,沒有心力去想那些,
離騷剛才你說的那名少年叫什麼?跟勝雪很好嗎?慕容寧問著
他叫丁凌霜,多虧有他再勝雪身旁我才能放心,專注在事業上,有他真的替我省了不少麻煩,等勝雪跟他畢業,我想讓他跟在勝雪身旁,不過那也要接受磨練才可以。

慕容寧聽完挑眉說了也好,手機傳來提示音是三字闢傳訊息給自己,說著要忙論文跟畢業還要找打工的事情,可能沒辦法常上線了。
慕容寧反問不是找到打工了?為什麼還要再找?
三字闢:老闆突然說不缺人了,叫我們明天不用去了,如果我沒去找打工生活開銷也是一個問題。
小風時雨:打工?之前沒聽你說過,生活上過的困難?
三字闢回答只是不想增加家中負擔而已。
慕容寧回想著三字闢這網友也很少說起自己的事情。

一年後慕容勝雪畢業就跟莫離騷悄悄的結婚,那晚後三字闢再也沒有上線過,過了三個多月慕容寧上線看到三字闢已經把帳號刪除了,偶爾忙碌之餘會想到那青年,不知道他現在過得如何?債都還完了?還是還沒呢?是不是還再某處努力生存著?

輕柔的敲門聲響起,慕容寧收回思緒低沉說了進來,開門的事丁凌霜報告著一天行程給慕容寧聽著,再由慕容寧決定哪些行程可以延後甚至推掉。

丁凌霜努力的學習樣子,慕容寧都看再眼中,不得不佩服丁凌霜的工作能力與莫離騷找到一塊璞玉了,等小兩口過完蜜月旅遊回來,自己再過不久就可以輕鬆多了。

慕容寧要丁凌霜坐在沙發上休息一下,問他喝不喝咖啡?丁凌霜推說還有很多資料報告還沒整理出來,慕容寧按下通話鍵要秘書送些丁凌霜的資料進來讓他處理,跟準備些下午茶。

丁凌霜順著慕容寧的要求邊喝咖啡邊處理公事,慕容寧好笑的端著咖啡坐在丁凌霜身旁笑著:不是要你休息一下?放下手中咖啡,慕容寧 伸手捏了丁凌霜肩膀說肩頸很僵硬,看來我給你太多工作。

丁凌霜躲開慕容寧的碰觸說沒有,想要在說什麼時,元劫七跑進來對着丁凌霜喊了三字闢!不對是霜仔快來幫我一下!

元劫七說完就跑到丁凌霜眼前 跟慕容寧說:十三爺,我先跟你借霜仔一下!
拉起丁凌霜就離開,丁凌霜不安的回頭看慕容寧點頭就跟元劫七離開。

偌大辦公室只剩慕容寧,拿起丁凌霜喝到一半的咖啡杯,慕容寧喝了一口低喃原來你在我身旁那麼久了。

等丁凌霜從元劫七那回來已經過了兩小時,丁凌霜再回辦公室路上,手機有簡訊傳來,丁凌霜看著陌生號碼點開簡訊,看完之後詫異的四處張望,
是快被自己遺忘的小風時雨,可是他怎麼會知道自己的手機號碼?難道自己個資真的被洩漏?自己當初並沒有留下任何聯絡資料再網上才對,更何況那時候慕容勝雪要自己刪除帳號,專心學習自己以後該學習的課程,丁凌霜詫異問著,莫離騷抱住慕容勝雪輕撫摸他的肚子解釋,慕容勝雪有孕實在不能太過疲累,只能讓凌霜先學習準備日後好的一切。

丁凌霜思考二十分就刪除帳號,畢竟莫離騷跟慕容勝雪是自己的恩人,因為有他們,他跟母親才可以過上好日子;丁凌霜依約來陽台,發現沒人心想自己應該被耍了,無奈心想:他也應該忘了自己了,自己也有安穩日子又何必去想呢?
轉身想離開,發現慕容寧站在自己身後有些距離,丁凌霜開口您怎麼來這?老闆是想來透氣,如果沒事我先離開了。

慕容寧要丁凌霜等等,丁凌霜停下腳步問著有何吩咐?慕容寧招手要丁凌霜過來,看着站在眼前的丁凌霜許久,久到丁凌霜小聲開口:老闆您還要看我多久?如果沒事我想離開可以下班了嗎?

慕容寧回神笑著一起走吧 ,我送你回家可好?
丁凌霜想拒絕,慕容寧語氣溫柔帶些不容拒絕要求:我想再吃一次你做的高麗菜跟鳳梨蝦球,不知道秘書先生可以答應嗎?

丁凌霜說好,又馬上說我家不大,很普通的家庭而已,希望老闆不要感到不舒服,那晚丁凌霜帶慕容寧回家用餐,期間慕容寧很得母親的喜歡,當下丁凌霜淡淡說了我們只是公事上的關係而已,只見慕容寧小聲說了不急。

丁凌霜沐浴完看到母親還在跟慕容寧聊天,只說不早了要慕容寧回家休息,丁凌霜被母親訓斥一下,只好安靜坐在慕容寧身旁看電視等著他可以自行離開。

等到十點半丁凌霜睏意來襲只好回房睡覺,丁凌霜熟睡後手機簡訊響起收到一則簡訊。

半夜丁凌霜覺得口渴醒來,看了手機看了簡訊起身快步走到客廳,看到慕容寧再沙發上睡覺,丁凌霜此刻內心感受很複雜,蹲在沙發前想搖醒慕容寧去自己房間睡,慕容寧醒來,看到丁凌霜複雜中帶著逃避眼神看著自己,慕容寧溫柔笑著開口:?不是睡了嗎?怎麼了?

丁凌霜結巴要慕容寧去他房間睡,慕容寧坐起來意示丁凌霜坐在自己身旁,丁凌霜僵硬的坐下,慕容寧溫聲詢問讓我知道是你讓你很不安嗎?

丁凌霜抓緊自己短褲不敢看慕容寧,自己此刻感受不知是喜還是憂?也不知道慕容寧怎麼看自己?回想起小風時雨說自己只是普通員工,這跟身旁的真實慕容寧差距過大,丁凌霜低頭沉默著,慕容寧坐在丁凌霜身旁柔聲解釋我真沒想到是你,該說此刻感受是失而復得的驚喜才好?丁凌霜聽完抬頭看到慕容寧,那眼神還是一樣鬆了一口氣,丁凌霜問慕容寧你怎麼知道是我?

慕容寧輕笑下午發現的,慕容寧我找了你有段時間了,怎麼沒說一聲就刪除帳號呢?
丁凌霜結巴的解釋一切,慕容寧安靜的聽自己說完,隨後聽到慕容寧在丁凌霜耳邊溫柔述說現在開始可以嗎?

丁凌霜困惑的看著慕容寧一眼,只見慕容寧牽著丁凌霜的手回房,讓丁凌霜躺在自己身旁說:夜深了你先睡我再睡。

丁凌霜看著慕容寧眼底裝滿了溫柔看著自己,丁凌霜被看得覺得難為情,乾脆側躺開始入睡。慕容寧躺在丁凌霜身旁再他耳邊低語:我等你接受我。說完握著丁凌霜的手入睡。

五年後慕容寧低調結婚,儘管慕容寧結婚消息很隱密還是難敵八卦記者拍到幾張婚禮上的照片,慕容寧成婚還是被登上報紙,不少名門千金心碎時也很好奇誰擄獲了她們心目中男神的心?!


丁凌霜婚後的三天,看到報紙上還是一直刊登自己跟慕容寧結婚的報導,慕容勝雪看著丁凌霜照顧兩歲的小兒子的樣子開口問著丁凌霜當初為何不接受十三叔的求婚?再你有第一胎時為何拒絕十三叔的求婚?

丁凌霜抱著活潑的小兒子回答因為我不希望我跟他之間有太多的差距,慕容家是豪門,我不希望我的兒子被說我是靠着身體爬上他的床那種人,或許勝雪你不理解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只是希望我的孩子不要被人瞧不起。


慕容勝雪的小兒子跑來抱緊慕容勝雪撒嬌說父親我們回來了,兩人回頭看到莫離騷牽着大兒子進來,後面的慕容寧抱著三歲的大兒子溫柔哄著,丁凌霜看著慕容寧再自己身旁坐下,還是繼續哄著小聲哭泣的大兒子,丁凌霜問慕容寧兒子怎麼哭了?慕容寧無奈解釋這小子要妹妹,因為勝雪前幾天生下女兒,那天他看了一眼後就吵著我好幾天。

丁凌霜溫柔擦去大兒子的眼淚解釋,自己生下小兒子後,身體就無法在生育了。
慕容寧無聲嘆息,丁凌霜還是顧及自己感受,沒有說出自己結紮的事實,抱著丁凌霜吻了吻說著兩個就夠了,不想再看到你難產的樣子了。

慕容勝雪起身回房,莫離騷牽著兩個兒子的手回房,準備看他的寶貝女兒,至於客廳就留給寧他們吧!


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寧丁-雨天花束

騷雪-演員老公

寧丁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