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雪短篇

 

現代梗,騷雪低調結婚多年,有一個七歲兒子,無法接受請離開,感謝。

 

安靜偌大的客廳傳來稚嫩哭聲,莫離騷一臉陰鬱看著電視撥出戰血天三十二集,慕容勝雪倒在泥地中,傲氣臉龐沾滿汙泥及血跡,五個仙界小兵冷血猛踹滿是傷痕及血跡的慕容勝雪,最後毫無生氣的慕容勝雪也不放過,仙界小兵將逐漸冰冷的身軀剁成肉醬才罷休。

 

 

七歲的兒子看到爸爸被人這樣對待口齒不清哭著:父親嗚嗚你快點去救爸爸回來,叫他不要再演戲了,我可以去讀普通的學校就好了,我不想要沒有爸爸..

 

沒事的..爸爸他只是。莫離騷喉頭一梗頓時失去聲音,他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兒子,雖然離戰血殺青還有兩個月,早已看過劇本的自己已做好心理準備,當它真的在自己眼前上演沒想到會是如此難受,難受到他真的以為小勝雪真的死在戰血中。

 

神似莫離騷的兒子見父親不說話,真的以為爸爸再也不回來了繼續放聲大哭,慕容勝雪沐浴到一半聽到兒子哭聲,以為大概是調皮又被修理了並不想去理會。

 

過了十分鐘慕容勝雪擦乾身體穿上睡衣聽到兒子還再哭,哭聲似乎比剛才還悽慘,慕容勝雪有點擔心想著:今天是不是超越以往調皮程度?讓好脾氣的莫離騷真的生氣狠狠修理兒子了?

 

走出浴室看到彤衣一臉擔憂的端著兒子愛吃的火龍果在等著自己,慕容勝雪心知不妙快步走向客廳,看到莫離騷抱著七歲兒子一言不發的輕拍他的背部,兒子白嫩精緻小臉都是鼻水跟滾燙淚水口齒不清說著:父親快點去救爸爸,你為什麼坐著不動??你這個壞父親!!說完還用力打了莫離騷手臂一下表示不滿與憤怒。

 

 

慕容秉暄看到慕容勝雪站在一旁,用力掙脫莫離騷懷抱,邊跑邊哭跑過去慕容勝雪身邊,抱緊他的大腿不斷哭泣說著爸爸你不要死,不要去演戲了好不好?

 

慕容勝雪心疼抱起兒子沉著臉色問莫離騷你讓他看了什麼?莫離騷起身回頭樣子嚇到慕容勝雪語氣不安的說著:怎麼了…?

 

 

莫離騷走向前用力抱住慕容勝雪跟七歲兒子,肩上傳來溫熱液體弄濕睡衣,低沉溫潤嗓音在耳邊響起:我不該看最後一集的,就算它是假的,我一想到小勝雪不再我身旁,心裡面猶如被一顆巨石壓到無法呼吸,勝雪..我的小勝雪,你不要離開我的視線好嗎?

 

慕容勝雪反抱生命中深愛自己的兩個男人柔聲安慰說:我還好好的一點事情都沒有,兒子不知道那是假的也就算了,你好歹也是戰血的主角之一,這劇情你比任何人都清楚不是嗎?怎麼就認真了??你也真是的

 

 

因為那個人是你慕容勝雪,我才會失態,換作是別人我怎麼可能會哭?莫離騷語氣微哽咽回答。

 

慕容勝雪對著莫離騷溫柔一笑,抱起兒子牽著他的手一起坐在沙發上,抽幾張面紙擦乾兒子臉上淚痕,再吻去莫離騷眼眶的淚水低語:今天的你們還真是愛哭,你們父子平常不是什麼事都不放心上嗎?

 

彤衣放下火龍果離開,慕容勝雪餵兒子吃火龍果,神似莫離騷俊俏雙眸緊盯著自己不放,慕容勝雪再度笑開抱起兒子不斷親吻他的柔嫩臉龐輕哄: 秉暄不哭了,爸爸會一直陪著你的,不哭了好嗎??

 

慕容秉暄抱緊慕容勝雪不斷點頭並說著:自己以後不再惹爸爸生氣了,爸爸今晚我想跟你睡覺,明天開始可以陪我去上學跟接我放學嗎?

 

 

莫離騷抱住並開始吻著慕容勝雪雙唇,霸道強勢的吻掠奪慕容勝雪的身心與他的靈魂,兩人眼中都有彼此,直到兒子開始抗議,莫離騷只好悻悻然地放開慕容勝雪,俊俏眉眼怒看兒子一眼,讓慕容秉暄下意識收斂不少,被吻到無力的慕容勝雪靠在莫離騷起伏胸前不斷喘息,安靜許久客廳響起慕容勝雪嗓音:莫離騷我跟你說,今天我去醫院了。

 

聽到醫院莫離騷心跳加快了些口氣擔心問慕容勝雪是不是身體怎麼了?

 

只見慕容勝雪在莫離騷耳邊低語:醫生說我有三個月身孕了,今晚開始你可要節制些才好。

 

莫離騷又驚又喜的親吻慕容勝雪腹部,眼角有著這孩子得來不易淚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寧丁-雨天花束

騷雪-演員老公

寧丁短篇